没有禁令 华为也无法大力开拓欧美市场(图)

作者:吴老豆 发表:2019-06-0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 贸易战 川普
(ADRIAN DENN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8日讯】中国中兴通讯公司曾经让我们爱国者一波又一波的自嚎(豪),但不久前由于受到美国芯片禁运的制裁差点死翘翘,之后美国网开一面放过中兴通讯公司,中兴通讯公司的无芯让我们爱国者丢尽了脸面。而今天我们爱国者唯一能自嚎(豪)的企业中国华为再次面临中兴同样的命运。其实,即使没有制裁,华为也难以大力开拓欧美市场。

中国华为是一家非上市公司,华为公司在国内或国外都没上市,现代人类社会,除非公司规模还太小不符合上市条件外,只要是能做得足够大了,基本都会选择上市来发展公司,而华为公司只要不上市,华为公司大权就能有效掌控在公司的极少数管理头头手里,一旦上市,包括财务在内的所有数据都会被公开透明化,以及公司权力大部分会被股东有所控制,更主要的是会受到市场监管机构的监督。

华为公司不上市,公司里的所有一切就都无需公开透明,不公开透明就无法被有效监管,而美国是一个自由市场经济的国家,美国的公司企业都会受到美国自由市场经济制度的监督,中国诸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在海外上市的公司,也都是得接受相关监管。

华为公司缺乏公开化、透明化,因此自由市场的美国当然不会信任华为公司,而更致命的在于华为公司是来自一个非自由市场的官僚经济体制,华为公司是在官僚经济市场中做大起来,所以美国对华为公司采取不信任的制裁或禁止华为公司扰乱自由市场经济规则制度根本就是太理所当然了。

华为公司与美国市场是官僚经济和自由市场经济的规则或制度性硬冲突,因此不管我们爱国者是如何的撸都改变不了来自美国等自由市场经济的制裁。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