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林志玲结婚是“失败的IPO”新浪公开道歉(组图)

发表:2019-06-09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4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于6月6日突然公开宣布与37岁的日本男团“EXILE”成员AKIRA(黑泽良平)结婚,消息发出后引起网友疯狂讨论,并急速登上热搜第一位,更连累微博服务器一度“崩溃”,虽获得绝大多数粉丝的祝福,但大陆网络仍出现一些内容不堪的批评文章。(相关阅读:林志玲惊爆闪婚!新郎是小七岁的“他”

据悉,林志玲和言承旭于2003年曾传出恋情,两人17年来在爱情路上兜兜转转,虽然多年来多次传出复合消息,2017年更被目击在马来西亚健身房约会,当时一度被外界称作“世纪复合”,不过双方都坚称对方为好朋友,最终恋情无疾而终。(相关阅读:惊闻旧爱林志玲闪婚 言承旭8字回应

新浪财经8日晚上6时推送一篇题为“为什么说林志玲结婚是一次失败的IPO(首次公开募股)”【注1】的文章,该文来自名为“商业锐眼评论”的自媒体,作者署名为“不二”,由于该文章用词恶毒,引来网友的不满。

【注1】IPO为首次公开募股(英语: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缩写:IPO)又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市场启动,是公开上市集资的一种类型。 通过证券交易所,公司首次将它的股票卖给一般公众(可分为个人或机构投资者)(公司从机构投资人那里接收的价格即为首次公开募股的价格)。 私人公司通过这个过程会转化为上市公司。

新浪财经转推推文章“林志玲结婚是一次失败的IPO”,由于的文章该文章用词恶毒,引来网友的不满。
新浪财经转推推文章“林志玲结婚是一次失败的IPO”,由于的文章该文章用词恶毒,引来网友的不满。(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中央社》报导,陆媒新浪财经昨晚发表声明说,因为向用户推送了自媒体文章“为什么说林志玲结婚是一次失败的IPO”,给新浪财经的各位用户造成困扰,尤其给林志玲女士造成极大伤害,在此诚挚致歉。

新浪财经声明称,决定将推送文章的编辑负责人,以及负责审核的编辑予以开除和劝退处理。这篇文章及其公众号已经从新浪网及自媒体平台删除,并且永久拒绝其入驻。

封面新闻报导称,新浪财经转发后,惹来全网网民的不满,这篇文章不仅蹭林志玲结婚的热点,而且蹭流量蹭的非常恶意,用词恶毒,正常人都无法容忍这样的说辞,毫无底线。(相关阅读林志玲惊爆闪婚!新郎背景遭曝光

报导称,尽管新浪财经只是推送了自媒体的文章,不过这件事招致了网民的愤怒,新浪财经官方不得不道歉,并且对事件作出了严肃处理。

报导指出,“商业锐眼评论”微信公众号已被自主注销,停止使用。

新浪财经推送了批评林志玲结婚的文章,用词恶毒,招致了网民的愤怒,官方不得不公开道歉。
新浪财经推送了批评林志玲结婚的文章,用词恶毒,招致了网民的愤怒,官方不得不公开道歉。(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网友评论:

“尊重给祝福很难吗?”

“干嘛批评她?”

“志玲姐姐,光是在大陆,就捐了5000万人民币(2.4亿台币)给贫困儿童……还有志玲姐姐基金会,长期做公益……容颜终会老,但是,纯真善良的心,永远美丽”

“恭喜志玲保持纯真善良又美丽的心,选择了爱情,而不是富豪……要幸福!”

“大陆还是有正义感的人!你看新闻里也说了,新浪推了这篇文章之后被全网爆喷……”

“不过,中国新闻工作者只敢骂艺人、骂台湾人,却完全不敢骂在位的中国高官和巨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