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是如何败光4亿美金?一度面临破产(组图)

发表:2019-06-16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纵使拳坛高手如云,但是在很多拳迷心中,真正的拳王只有一个,那就是迈克.泰森。
纵使拳坛高手如云,但是在很多拳迷心中,真正的拳王只有一个,那就是迈克.泰森。(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AFP/Getty Images)

拳击史上伟大的运动员很多,传奇巨星阿里,近代的刘易斯,霍利菲尔德都是拳坛有名的运动员。现在的梅威瑟,康纳,约书亚,也是拳坛实力的代表人物。纵使拳坛高手如云,但是在很多拳迷心中,真正的拳王只有一个,那就是迈克.泰森。泰森用一记记拳头打败对手,征服了无数拳迷。在他整个生涯赚了4亿美金左右,结果他刚退役就面临破产。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他快速败光了4亿美金呢,今天我们就有答案。

泰森是如何败光4亿美金一度面临破产!
泰森是如何败光4亿美金一度面临破产!(图片来源:Brian Birzer/维基百科/CC BY 2.0)

沉迷美色

泰森刚出道很自律,不过恩师达马讬去世后,他没有精神支柱,加上身边一群狐朋狗友,泰森就沦陷了。有钱之后的泰森,每天身边都是美女主动向他暗送秋波,当然别人是看中他的钱,而不是他本人。他第一次被人击倒,就是跟女人有关,他不仅身体被掏空,钱也是看着减少。他诠释了什么叫换女人如换衣,没有超强经济能力,泰森异性缘也不会好。如果恩师达马讬多活几年,泰森也许就不会堕落了。

失败的2段婚姻

有钱之后泰森对于感情就没那么重视,他之前2段婚姻来得快结束的也快。
有钱之后泰森对于感情就没那么重视,他之前2段婚姻来得快结束的也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特别是当你突然拥有巨大财富后,整个人很容易失衡。泰森是年少出名,在80年代就能轻松一场赚几百万美金,这换谁都接受不了。有钱之后泰森对于感情就没那么重视,他之前2段婚姻来得快结束的也快。离婚的钜额费用,对泰森资产也是巨大消耗。当他遇见第三任妻子琪琪时,他已经不再是富翁。

狐朋狗友成群

泰森出名太早,以他当时的心智根本无法抵挡外界诱惑。再加上身边成群的狐朋狗友,泰森得为他们每天日常消费买单,走到哪都是一群小弟跟着,泰森喜欢这种大哥感觉。他做人也是很仗义,豪车和奢侈品,一言不合就开送,做他朋友占了太多便宜。最后他还被自己信任的经纪人骗走了1亿美金,再多钱也经不住泰森这样花啊!

吸毒赌博

也许是真的太有钱了,泰森完全迷失了自己,赌博和吸毒的恶性他都沾染了。
也许是真的太有钱了,泰森完全迷失了自己,赌博和吸毒的恶性他都沾染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吸毒赌博是绝对不能碰的,但是泰森就碰了。也许是真的太有钱了,泰森完全迷失了自己,赌博和吸毒的恶性他都沾染了。结果自然是竞技状态下滑,钱也是如流水般往外花。为此泰森还遭遇过牢狱之灾,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生活奢侈

泰森有那么多钱,那生活品质不是高,而是应该用奢侈来形容。吃的,穿的,用的就不多说,那原则肯定是只求最贵不求最好,就连自己的宠物都是与众不同。泰森年轻时家里养了只白虎,白虎每天的伙食,各种开销,加上家里佣人等等,一天就得用他钜额的钱。他一拳拳打出来的天下,被自己给透支了。

​​​​​​​幸好泰森浪子回头,他体会到了家庭重要性,现在已经摆脱了破产危机,生活又慢慢好了起来。
幸好泰森浪子回头,他体会到了家庭重要性,现在已经摆脱了破产危机,生活又慢慢好了起来。(图片来源:Mike Stobe/Getty Images)

可以看出泰森30年前就过着“帝王”般的生活,现在爱炫富的梅威瑟,那都是玩泰森玩剩下的。幸好泰森浪子回头,认识第3任妻子琪琪后,他体会到了家庭重要性,现在已经摆脱了破产危机,生活又慢慢好了起来。

希望老拳王未来能够幸福,他是我们无数人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