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众星祈福 林志玲遭呛“多管闲事”(组图)

发表:2019-06-19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7日晚,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多次强烈地震,震感明显,其中一次更达黎克特制6级,已经传出造成多人死伤,网友们更是担心不已,不少艺人得知消息后相继在微博发文祈福,包括林志玲吕良伟吴亦凡黄晓明吴谨言谢娜李小璐井柏然张靓颖等,其中身处四川成都的Angelababy更在微博发文讲述自己亲历地震的过程,涌入不少粉丝留言安慰。

四川宜宾市地震发生当天,Angelababy(杨颖)正在四川拍摄广告
四川宜宾市地震发生当天,Angelababy(杨颖)正在四川拍摄广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四川宜宾市地震发生当天,Angelababy(杨颖)正在四川拍摄广告,由她在微博打卡的照片中可见,她身穿荧光波鞋走在成都街头。地震发生后不到一小时内,她随即在评论区发言表示,自己刚刚经历了地震:“刚打卡成都就地震了,怕怕”。四分钟后,她再度发文向粉丝报平安:“地震了,走了20+层的楼梯下来!结果就我和橘子,怕怕,震感明显。希望大家没事”。

当天杨颖正在四川地区的酒吧外摆拍,想必亲身经历地震后,现在应该是心有余悸了吧!其丈夫黄晓明随后亦在微博留言道:“愿平安!大家一定一定注意安全”。随后也有不少明星艺人们都开始在社交媒体发文报平安了。

由于四川宜宾11年前曾发生大地震,所以人们都心有余悸,所以这次的地震也让网友们都相当的畏惧,希望当地的朋友们都有做好防护措施,才能将危害降到最低,地震消息传出后,有不少网友们也是分享出出各种建议和防护措施。

谢娜、刘涛、何炅等也纷纷发文祈福,希望大家能够一切平安,刚刚完成婚姻大事目前仍在日本渡婚假的志玲姐姐,亦在微博发文:“希望大家平安”,六个字虽短,但是却寄讬了志玲姐姐的满满爱意和关心了。

志玲姐姐才刚完成婚姻大事,原本还正在享受蜜月的生活,在得知地震消息后,她不忘心系四川粉丝的安危,令不少网友们颇为感动,志玲姐姐“人美心善”的称号果然是名不虚传。

本来之前林志玲6月6日闪婚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黑泽良平)的消息传出后,还无故被大陆网友炮轰,惹来了不少网友们的攻击,甚至表示“林志玲嫁给日本人,我要脱粉”,还不理智的批评人家的夫婿。(相关阅读:批林志玲结婚是“失败的IPO”新浪公开道歉

这次志玲姐姐第一时间送上慰问后,大陆部分网友的态度又立马改变了,不过仍有不理智的大陆网民怒回:“她嫁给日本人我就是讨厌,怎么了?就是粉转黑,怎么了?”或故意酸“谢谢黑泽志玲,谢谢黑泽志玲对我伟大的祖国的祈福。同时也希望黑泽志玲把祝福带到日本。”或认为林志玲鸡婆管太多,“好好做你的日本太太。”

小编认为:心善人美的志玲姐姐长期捐助中国希望小学、贫困儿童,仅筑巢行动单次就捐助一千万人民币,怎么那么无辜受到这种对待,本来人家志玲姐姐与谁结婚都是她自己的私事,祝福送上就好,我们只希望所有在四川朋友们能够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