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醉驾?司机醉醺醺 把坦克飙进小镇(图)

发表:2019-06-22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坦克
坦克(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BULENT KILIC/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2日讯】波兰一名49岁司机,原本应该将40吨重的苏联二战坦克T55开上卡车载运,怎知他喝得酩酊大醉,迷迷糊糊把坦克开进小镇,旁边还载着一名乘客一起“兜风”。

波兰司机醉醺醺 把坦克飙进小镇

据英国《独立报》报导,波兰罗兹省(Lodzka)小镇帕延奇诺(Pajęczno)居民看到坦克开进小镇,吓得连忙报警。当警察到达时,赫然发现坦克就大摇大摆地停在路上,司机则醉醺醺地站在旁边。

警方将司机逮捕后再将坦克从现场运走。按照波兰的法律来看,醉驾最高可处2年有期徒刑;若驾驶陆上、水上、空中交通工具肇事造成直接的损害,则最高处8年有期徒刑。

俄罗斯船长醉驾 货轮撞韩国大桥

今年2月28日,在韩国也发生一起“最强醉驾”。一名俄籍船长因为喝醉酒,驾驶一艘6000吨级货轮现是撞毁了一艘私人游艇,之后还一头猛然撞上当地的地标广安大桥

根据《韩联社》报导,2月28日下午4点左右,一艘6000吨级俄籍货轮“西格兰号”(Seagrand),从韩国釜山港驶出后,直接往釜山内陆方向驶去。

“西格兰号”先是撞毁了一艘停在釜山龙湖湾游轮码头的私人游艇,导致该游艇船体进水。之后货船一头猛然撞上当地的地标广安大桥,货船船头上的吊臂应声折断,而广安大桥侧身的金属结构也留下一个深深的凹洞。

釜山地方海警称,该货轮应该开往远海方向的符拉迪沃斯托克理,但广安里大桥的位置则是在相反的内陆方向,不明白货船为何开反了方向,另外,相撞地点水深9米左右,并不能通航。

海警事后对俄罗斯船长进行酒精检测发现,船长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了0.86%,远超酒驾标准线——0.03%。对此,网民开玩笑的说:“估计这个俄罗斯船长伏特加喝多了。”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