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校园16年埋尸案细节曝光:现实比电影更恐怖(图)

发表:2019-06-23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操场埋尸案
事发操场被挖出一个大坑。(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3日讯】16年前,湖南一名学校职工质疑中学操场偷工减料后,莫名失踪;16年后,在这个操场下,挖出了疑似他的尸骸……6月20日,一宗残忍的埋尸案案件被曝光,震惊网民。特别是湖南怀化新晃一中的师生们,他们不敢相信,自己曾经日复一日不知情地踩踏在他的遗骨上。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20日凌晨,在湖南怀化新晃一中的操场下面,挖出一具骸骨,疑似该校16年前失踪的职工邓世平。

邓世平到底是什么人?他为什么会被埋在操场上整整16年?这背后隐藏着一个怎样的故事?事情还要从2003年说起。

学校职员质疑工程质量 与包工头产生矛盾

网上流传一份邓世平家人的举报材料,材料中这样写道:邓世平,湖南新晃一中职员,当年53岁,担任学校负责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专职人员,工程质量由他签字把关。

新晃一中后山体育工地400米跑道工程,原招标后承包合同为80万元。但包工头与校长私自更改合同,工程还没有完工,就已经支付工程款140多万。对此,邓世平提出异议,引起了包工头杜少平的极大不满,在工地多次扬言要干掉他。

这个包工头杜少平,是时任新晃一中校长黄炳松的亲戚。

黄炳松明明知道,杜少平不具备工程承包资格,所谓施工证书是借来的,但他却以权谋私,硬是把工程包给了自己的外甥。

其实,之前为了工程质量,邓世平已经与包工头杜少平闹过矛盾。当时邓世平要验收一堵用石头砌好的墙,他认为那是豆腐渣工程,质量不合格,拒不签字。后来找来校长一起查看时,邓世平当场用水龙头冲了一下墙体,结果石头墙大部分垮塌了……杜少平对他更加恨之入骨。

杜少平曾在施工现场多次对其他民工说:“邓世平抓工程质量太厉害,要搞死他。”

那一天发生了什么?

2003年1月22日,邓世平和往常一样去新晃一中体育场工地上班,身上仅有人民币两百元,之后邓家人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第二天早上,邓的家人到新晃一中去了解情况后,才知道邓世平中午以后没有下过山,也就是没有离开该校体育工地施工现场。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天中午11点多,邓世平与姚本英老师、工程包工头杜少平一起商讨工程收尾工作。讨论完后,没到下班时间,姚本英和邓世平一起下象棋。

杜少平坐了一会儿就走了出去,叫民工罗德光在楼下喊姚本英,说找他有事。

罗德光对姚本英说,“杜老板(杜少平)要送柑子给你,你自己到市场上去选购。”姚不肯走,转身要回办公室,却被罗德光扯住衣襟,不让其回去。

一番拉扯之后,姚本英在回办公室路上看到杜少平站在楼梯上。

杜少平说:“下班时间快到了,快回家吃饭去。”

姚本英问:“邓世平呢?”

杜少平说:“他一个人在办公室烤火。”

于是,杜少平、姚本英二人走了,而邓世平一个人消失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里。

当天上午,有几个同事与邓世平约好,中午在校内原教育电视台打麻将。他们左等右等到都不见邓世平,下午两点半钟,姚本英、杜少平到办公室上班,未见邓世平。

而杜少平是最后一个与邓世平在一起的人。

邓世平失踪后 推土机推了20分钟

在邓世平22日失踪前,工地上有一个多月没有推土。而偏偏在2003年1月23日,推土机在工地上工作20多分钟,而且,校长黄炳松曾亲自到工地上指挥推土。

被推土机推过的地方有2个坑,邓的家人怀疑这就是掩埋邓世平的地方。

网友“SHERO1Y”更是直言:“我家和邓家小时候关系就还不错,十年前我就知道这件事,甚至我都知道,他(邓世平)当时就在操场下面。”

报导称,杜少平背后有强大的关系网和保护伞。

16年后 尸骸终于找到 

事件曝光后,很多网友表示震惊和恐惧。有该校学生表示,一想到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日复一日的踩踏他的遗骨,真是毛骨悚然……

也有网民表示,刚开始看文章还以为是电视剧情,没想到是一则新闻,现实比电影更恐怖啊。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