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辆警车包围了社区 逮捕了一名神秘华女(图)

发表:2019-06-25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9日清晨,洛杉矶附近的小城天普市内一处高档社区,数十名全副武装警员冲入社区内的一栋住宅,图文无关。
6月19日清晨,洛杉矶附近的小城天普市内一处高档社区,数十名全副武装警员冲入社区内的一栋住宅。(图文无关/(图片来源:wikimedia/公有領域CC0)

【看中国2019年6月25日讯】6月19日清晨,洛杉矶附近的小城天普市(Temple City)内一处高档社区(Linden Lane),被十余辆警车包围封住出入口,数十名全副武装警员冲入社区内的一栋住宅,逮捕了一名还身着睡衣的华人女子,这名华女到底做了什么?让警方这么大阵仗实施抓捕行动?

据洛杉矶县警局的报告称,警员于19日清晨手持搜查令,突袭了天普市社区(Linden Lane)内的一处民居公寓屋,在这间公寓里,警方缴获大麻600余株,逮捕了一名涉案华人女子。

警方于清晨突袭时封住了社区出口,导致早起上班的民众无法驶出社区内,有不少社区居民目睹了整个抓捕过程,大家纷纷议论神秘华女邻居因何被捕。很多人表示警方这么大阵仗逮人之前只在电影中见到,这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

据社区内的居民们透露,涉案华女据称于三年前搬来这个社区居住,她的作息时间与社区邻居们很不一样,平时昼伏夜出,常有数名“跟班小弟”伴随左右,和周围邻居也没有来往,作风行事神秘,好似黑社会的‘大姐大’。

社区内部分华裔居民回想起警方的大阵仗行动,仍是心有余悸。据称19日上午约7时30分,十多辆警车突然涌入社区,将案发公寓围得水泄不通。十余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冲入屋内,估计昼伏夜出的女嫌犯刚上床休息不久,只见她睡眼惺忪,身着睡衣就被警员带出门口为她戴上手铐,并被立即押上警车后离开。

据邻居透露,涉案房屋是四年前刚建好的新屋,屋主是来自广州的曹姓女子,以前在纽约美甲店工作。与丈夫结婚后搬到南加州。之后在丈夫帮助下经营夜店,不久后夫妻分道扬镳。曹姓屋主离婚后继续打理夜店生意,在夜店工作的几名“小弟”也在此居住。

该邻居们透露,经营夜店的华女平时半夜或凌晨才回家,邻居们也不常看见她,社区不大而且居住了大量华人,社区内的华人平时也有来往,过年过节都会互邀在家举办派对,但被捕华女从来都不和邻居们来往。

曹姓华女会在午后出门,身边有“小弟”跟随左右,通常会驾驶她的保时捷轿车出门,据称她还有其他豪车,包括一辆六人坐的商务车供“小弟”们出入使用。让邻居们倍感神秘的华女最后被警方大阵仗抓捕,震动小城。

涉案曹姓华女被警方带走后,警员随后从曹女家长搜出大量证物,并对曹女周围住户邻居们进行了盘问记录。经过数小时的调查后,警车才逐渐驶离。许多居民对警员的这次抓捕行动一头雾水,直到次日邻居们才从警方公布的信息中得知,这次行动是捣毁大麻屋,被捕曹姓华女涉嫌非法贩卖大麻。

天普市是一个环境优雅的宜居小城,地处华人最密集的圣盖博谷地区,约15分钟左右的车程可到洛杉矶市区。小城内华裔居民们普遍富裕,涉事的社区(Linden Lane)内居民们有不少高档车,马莎拉蒂(Maserati)、保时捷(Porsche)及路虎(Land Rover)等品牌在社区都可见到。涉案公寓为五房三卫浴,于2014年建成,如今市值约为80多万美元。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