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香港中环4年蝉联“商办租金王”(图)

发表:2019-06-26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商仲业者发布“全球顶级办公室租赁成本”研究报告显示,中环连续第4年蝉联全球“商办租金王”宝座,每平方英尺租金成本约322美元(折合约10,000新台币)。
商仲业者发布“全球顶级办公室租赁成本”研究报告显示,中环连续第4年蝉联全球“商办租金王”宝座,每平方英尺租金成本约322美元(折合约10,000新台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6月26日讯】商仲业者发布“全球顶级办公室租赁成本”研究报告显示,全球租金最贵的商办坐落于香港中环,每平方英尺租金成本约322美元(折合约10,000新台币),这是中环连续第4年蝉联全球“商办租金王”宝座。

据《自由时报》引述外媒报导,美国不动产商世邦魏理仕(CBRE)日前发布最新调查报告中提到,2019年第1季全球办公室租金成本增加3.6%,远高于前年的2.4%,并且几乎所有区域的成本都呈现上涨趋势,例如美洲地区成本费用增长较前一年相比成长3.7%,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成长3.5%,亚太区成长3.3%。

以城市来看,香港中环再居冠军,每平方英尺租金成本约322美元。

排名全球前5贵的顶级商办租金成本城市分别为:香港中环(每平方英尺322美元)、英国伦敦西区(每平方英尺222.7美元)、香港九龙(每平方英尺208.67美元)、美国纽约曼哈顿(每平方英尺196.89美元)及北京金融街(每平方英尺187.77美元)。

责任编辑:锦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