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励志语录 15句最经典电影对白(组图)

发表:2019-07-01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士尼乐园及电影,充满惊奇的浪漫故事,是许多孩子成长过程中最美好的记忆。
迪士尼乐园及电影,充满惊奇的浪漫故事,是许多孩子成长过程中最美好的记忆。(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从耳熟能详的迪士尼早期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米老鼠、白雪公主、木偶奇遇记、到近年的星球大战及漫威英雄人物等等,忠实影迷们如数家珍,看百遍而不厌倦。

迪士尼乐园及电影,充满惊奇的浪漫故事,是许多孩子成长过程中最美好的记忆,一系列经典作品,除了趣味性以外,也蕴藏着许多人生道理,励志故事,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发人深省,戏中精彩对白,总是启发着我们能够乐观,勇敢面对未来。下面整理了15部迪士尼卡通与动画中的经典语录,不但譲人感触良多而回味无穷,也多一层深度与共鸣。

阿拉丁

“多数时候我们只看到别人与我们的差异,但如果再仔细看,你会发现其实我们都是一样的。”

“Sometimes we only see how people are different from us。But if you look hard enough,you can see how much we're all alike。”

玩具总动员

“因为离开你的人越来越多,所以留下来的人就越来越重要。”

“As more and more people leave you,the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those who remain become。”

天外奇迹

“有时候,最平凡无聊废到笑的小事反而是最难忘记的。”

“It might sound boring,but Ithink the boring stuff is the stuff Iremember the most。”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图片来源:中央社/杨明珠千叶摄)

仙履奇缘

“如果你坚持你的信念,美梦总有一天会成真。”

“If you keep on believing,the dream that you wish will come true。”

花木兰

“在逆境中绽放的花朵,是最难得也是最美丽的。”

“The flower that blooms in adversity is the most rare and beautiful of all。”

(逆境使人成长)

超人特攻队

“亲爱的,我从不看过去,那会让我现在分心。”

“I never look back,darling。It distracts from the now。”

(过去值得回味,但是更重要的是专注现在。)

美女与野兽

“人生没有时间胆怯,你必须勇敢起来。”

“You don’t have time to be timid。You must be bold and daring。”

15部迪士尼卡通与动画中的经典语录,除了趣味性以外,也蕴藏着许多人生道理。
15部迪士尼卡通与动画中的经典语录,除了趣味性以外,也蕴藏着许多人生道理。(图片来源:中央社/杨明珠千叶摄)

魔发奇缘

“踏出你的舒适圈去冒险吧!你会发现一切回报都是值得的。”

“Venture outside your comfort zone。The rewards are worth it。”

风中奇缘

“有时对的那条路,往往是最难走的。”

“Sometimes the right path is not the easiest one。”

动物方城市

“永远不要让他们看到他们伤害到你了”

“Never let them see that they get to you。”

狮子王

“也许过去令人伤痛,但是就我看来,你可以选择逃避,或者选择从中学习。”

“The past can hurt。But the way Isee it,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or learn from it。”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图片来源:Pixabay) 

勇敢传说

“勇敢向前看,你就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Our fate lives within us;you only have to be brave enough to see it。”

小熊维尼

“这件事你一定要永远记得:你比你自认得更勇敢,比你自已看起来得更坚强,比你自己想像得更聪明。”

“There is something you must always remember。You are braver than you believe,stronger than you seem,and smarter than you think。”

脑筋急转弯

“哭泣,能让我能慢下来,感受人生难题的重量。”

“Crying helps me slow down and obsess over the weight of life's problems。”

料理鼠王

“别让任何人用出身定义你,你唯一的限制只有你的灵魂。”

“You must not let anyone define your limits because of where you come from。Your only limit is your soul。”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