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撤回恶法” 影后叶德娴现身七一大游行(组图)

发表:2019-07-02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后叶德娴也力挺手持“撤回恶法”标语,现身在71游行队伍中。
影后叶德娴也力挺手持“撤回恶法”标语,现身在七一游行队伍中。(示意图/图片来源:看中国/美国之音海彦/公有领域)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发起七一游行,再度上街要求撤回《逃犯条例》,“反送中”抗议声浪再度被点燃,《桃姐》影后叶德娴也力挺手持“撤回恶法”标语,穿着黑衣繋上白丝带,满头大汗现身在游行队伍中。(相关阅读:何韵诗力撑反送中 谴责港府逼人民走上绝路

现身71大游行叶德娴说走上街头“理所当然,天经地义”

影后叶德娴曾为香港运输署拍宣传片,提醒市民搭交通工具时要顾及他人,当时影片一出即热爆脸书。叶德娴在2014年支持占中运动,曾经受到一些亲中网民批评政府用纳税人金钱聘请占中艺人,而事实上,香港运输署已经表明,叶德娴并没有收取片酬。(相关阅读:叶德娴撑占中“不争取就一定不会得到”林夕叶德娴等多位艺人发声撑雨伞

如今历经6月到至今第3次的大游行,香港民众持续为“反送中”而努力,其实叶德娴3次游行都有参与,她在七一游行中受访表示:“他们多数被人说是废青,现在像我这种‘废老’,对年轻人有信心,香港有得救!”她所以要上街表达意见,是大赞年轻人不畏强权,发起这次爱港行动,持续施压港府,聆听民意,做出对的选择。


历经6个月到至今第3次的大游行,香港民众持续为“反送中”而努力,其实叶德娴3次游行都有参与。((图片来源:民间人权阵线脸书)

叶德娴同时呼吁参与游行的年轻人:“保持冷静、不要受伤、不要被捕。”对于港府只宣布暂缓《逃犯条例》的态度,忍不住表达她的不满,她说:“暂缓是不对的,不应该是暂缓,‘似乎’耶!我们不是要‘似乎’,是要实在的东西。”

当场她也向朋友拿来写着“林郑下台、释放所有政治犯,撤回恶法,撤回暴动定性、重启政改”5大诉求,更说“一个都不能少”诉求标语,更坚定地说“一个都不能少”,相较许多艺人不愿表态,但也有黄耀明、何韵诗等人上街支持“反送中”,7月2日香港选民登记截止日,叶德娴也透露:“我自己已经登记,已经做了应该做的事,希望大家也会登记做选民。”(相关阅读:为香港发声 何韵诗:守护自己的地方是责任

历经6个月到至今第3次的71大游行,香港民众持续为“反送中”而努力。
历经6个月到至今第3次的七一大游行,香港民众持续为“反送中”而努力。(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庞大伟)

艺人梁家辉、钟镇涛、谭咏麟出席“撑警集会”歌迷大失所望

相较同为艺人梁家辉、钟镇涛、谭咏麟,则出席香港建制派议员30日举办“撑警集会”,掀起舆论不满,气坏了歌迷怒折CD丢进垃圾桶,不少歌迷更是非常失望,纷纷留言“一直欣赏你对音乐的热诚和付出,以及对rock and roll的坚持,但今天真的对你好失望,当香港变成极权当道,没想到你选择站在石墙一方而非鸡蛋”,痛批“再也不会支持他们的任何作品!”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