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老者也不放过 叶德娴歌曲被中国下架(图)

发表:2019-07-03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3日讯】香港资深艺人叶德娴1日参加七一游行反送中后,她演唱的歌曲已被中国各大音乐平台下架。今天上午还听得到叶德娴歌曲的虾米音乐,到了中午已经完全搜寻不到。

值得玩味的是,率先下架叶德娴歌曲的网易云音乐,昨天因为“违反相关规定”也遭中国网管当局下架30天,被大陆网民引为笑谈。

截至目前,苹果中国、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音乐平台,叶德娴的歌曲完全被消失。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今年71岁的叶德娴1日被媒体发现走上街头参与七一游行,她身穿黑色上衣,手持“撤回恶法,林郑下台”的标语。

据报导,叶德娴当时接受访问时说,3次反送中游行都有出来支持,这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并批评港府“暂缓”修改逃犯条例,坚持不用“撤回”一词,“当我们人民是蠢的”。

叶德娴还说,自己不会呼吁其他人参与游行,任何人喜欢做什么是他们的事。当被问及有艺人去别场支持警察,她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做自己想做、认为是对的事,不会批评个别艺人。

2012年,叶德娴与刘德华携手合作“桃姐”,她以赚人热泪的演出,荣获当年金马奖影后。

截至目前,“桃姐”在中国影音平台并未被下架。

(附注:原文章标题为“参加香港反送中游行 叶德娴歌曲被中国下架”)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