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们都是神的子民 未来属于美国(组图)

发表:2019-07-05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4日,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妮亚抵达林肯纪念堂,川普总统发表独立日讲话。
7月4日,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妮亚抵达林肯纪念堂,川普总统发表独立日讲话。(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向美国致敬”,是美国第243个独立日庆祝活动的主题。川普(特朗普)总统是近70年来第一位在林肯纪念堂前广场上向民众演讲的总统,也是美国自1991年以来首次进行阅兵

美东时间晚上9点10分左右,华盛顿特区有史以来最大的烟花表演开始,千万朵璀璨绚丽的烟花在华盛顿的上空尽情绽放,为美国历届7月4日庆祝活动中,最伟大的庆祝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019美国国庆日“史上最大规模”的烟花表演(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2019美国国庆日“史上最大规模”的烟花表演(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随着21响礼炮的巨响,一架代表“空军一号”波音飞机飞越林肯纪念堂。面对林肯纪念堂广场上成千上万的民众,川普总统说,243年前的今天,美国的开国元勋汤马斯・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写的那些话永远改变了人类。所有的人类都是平等的,拥有不可剥夺的权利,这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权。川普总统说:“美国人热爱我们的自由,没有人能把它从我们身边带走。”

随后,川普总统开始展示美军的实力,美军各类战机越过林肯纪念堂的上空,包括海岸警卫队直升机、空军F-22战斗机、海军陆战队V-22鱼鹰式倾斜旋翼机,以及其他军用飞机,向美国民众与全世界展现美国军力。随着两架F-22和一架B-2出现在天空中,川普总统开始介绍美国空军的实力,以及美国空军在历次战争中的辉煌业绩。

海军陆战队V-22鱼鹰式倾斜旋翼机升空的时候,川普总统说:“在世界各地,海军陆战队都让美国的敌人感到害怕,他们总是站在前沿。” 川普总统表示,人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贝鲁特军营爆炸案,美国失去了220名海军陆战队员。

川普总统谈到美国陆军。他说,无论在二战期间打击纳粹,还是在朝鲜、越南和阿富汗参加战斗,陆军都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军队。

做为7月4日独立日庆典展示,一辆美军布雷德利装甲步兵战车被卸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附近。
做为7月4日独立日庆典展示,一辆美军布雷德利装甲步兵战车被卸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附近。(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川普总统说,250年前,由农民、黑人、民兵组成的血肉之躯为美国赢来了自由以及自治,“他们捍卫了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以及对代表我们美国的国旗和伟大国家的忠诚。”

川普总统说:“只有按照先驱之路,以及铭记我们伟大的历史,为我们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美国必须这样做。”

川普总统表示,美国有着共同的梦想和伟大目标,美国必须作为一个整体以及为同一个目标前进。“我们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是美国人,未来属于美国。未来属于勇士,强者,荣耀和自由。”

川普说,“我们都是神的子民,”“我们都是神创造的”,神赋予美国的独立精神永远不会消失,但她会随着时间发生变化。“神保佑美国,神保佑美国民众。”

向美国致敬”阅兵活动在海军蓝天使(Blue Angel)特技飞行队战机的精彩表演中结束。

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的6架F-18飞机飞过林肯纪念堂上空。
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的6架F-18飞机飞过林肯纪念堂上空。(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回到白宫后,在推特上发表推文说:“超棒的人群,今晚这么多的爱国者,一路排到华盛顿纪念碑!#向美国致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