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美人鱼》女主角确认是19岁的她(组图)

发表:2019-07-05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士尼近年积极推出经典动画改编真人版电影,今年推出的三部经典改版都大获好评,而筹备已久的《小美人鱼》也开拍在即,女主角爱丽儿公主的人选也确定拍板定案,将由19岁美国黑人女歌手荷莉贝莉(Halle Bailey)担纲演出,荷莉贝莉(Halle Bailey)在得知消息后,也兴奋在推特上喊“梦想成真”。

 

 
 
 
 
 
 
 
 
 
 
 
 
 
 

hiii everyoneeeee

chloe x halle(@chloexhalle)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6月 月 11 日 下午 7:01 张贴

不过,由于爱丽儿公主在《小美人鱼》动画中,一头红发,加上白皮肤的模样深植人心,也让这次的选角在网络上反应两极,有网友认为“完全背离了原著角色”,但也由于这样大胆的选择,证明了迪士尼在族群融合跟多元文化的决心,且这样多元种族的选角,或许能替尼士尼故事注入新气象。

 
 
 
 
 
 
 
 
 
 
 
 
 
 

dream come true... 🧜🏽‍♀️🌊 #thelittlemermaid

chloe x halle(@chloexhalle)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7月 月 3 日 下午 1:56 张贴

据悉,这位 19 岁来自亚特兰大的歌手荷莉贝利(Halle Bailey)和姐姐克罗伊所组成的两人女子团体“Chloe x Halle”,两姊妹的歌喉相当出色,还受邀在今年的美国超级杯上,演唱《America the Beautiful》展现超强歌喉。

 
 
 
 
 
 
 
 
 
 
 
 
 
 

God shed His grace on thee 🖤

chloe x halle(@chloexhalle)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3 日 下午 5:55 张贴

唱功了得的两姊妹,早期曾翻唱碧昂丝的歌曲,在网络突破千万点击,更因此而被碧昂丝签到自己旗下,所以,荷莉贝利(Halle Bailey)来饰演《小美人鱼》中很能唱的爱丽儿公主绝对不是问题,导演劳勃马歇尔也透露:荷莉贝莉(Halle Bailey)从一开始就是最佳人选。

 
 
 
 
 
 
 
 
 
 
 
 
 
 

🦋🦄🌻🌸🌺🧚🏽‍♀️

chloe x halle(@chloexhalle)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8 年 10月 月 5 日 下午 12:02 张贴

据悉,《小美人鱼》将由曾执导过《欢乐满人间2》的导演劳勃马歇尔操刀,2003 年他还曾以歌舞片《芝加哥》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劳勃马歇尔导演在宣布女主角人选时还大力为荷莉贝利(Halle Bailey)背书,大力称赞她是最佳人选:“经过长时间的挑选,我们确定由荷莉贝利出演,她的精神、内在、青春、纯真、实力,特别是完美的歌喉,绝对是演出小美人鱼的最佳人选”。

真人版《小美人鱼》女主角确认是19岁的她
女星玛莉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将担任演出真人版《小美人鱼》中的大反派乌苏拉。(图片来源:Matt Winkelmeyer / Getty Images for CinemaCon)

据悉,真人版《小美人鱼》预计在2020初正式开拍,电影中的大反派乌苏拉,预计将由曾演出《麻辣贱谍》的女星玛莉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担任演出,令观众相当期待,曾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她,绝对会将乌苏拉的邪恶演绎得相当到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