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游 隋棠自曝做了“勇敢的决定”(图)

发表:2019-07-06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艺人随棠婚后育有3名子女,近日他们带着3个孩子出国旅行,在行程中她自曝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说是做了“勇敢的决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随棠2002年以模特儿兼演员双重身份出道,2015年闪婚,生活美满。(图片来源:随棠脸书)

随棠旅游做了什么“勇敢的决定”

嫁了乐观的先生Tony,不但尊重她有自己空间工作,他认为夫妻关系好,才是一个家庭的基础,夫妻感情好,家庭才能美满,所以教育孩子也要懂得学习放手,他们会安排夫妻一起去看电影或旅行。(相关阅读:隋棠爆Tony哥的弱点看到这个竟然吓跑了)

近日隋棠与先生Tony带着3个孩子到日本北海道旅游,她在社群网站分享照片并且自曝做了一个“勇敢的决定”,隋棠发文透露,她勇敢的将孩子们交给宝宝俱乐部照顾,和先生Tony享受放松的独处时光。行程中发现反倒是她放不下心,和先生结束一起登山越野的行程后,便忍不住跑去探班孩子们的活动,“看着两三岁的他们,跟着其他不同国籍的小孩和G.O.们一起郊游玩耍,真心觉得这是对喜欢带小孩一起度假的家庭太棒的服务发明啊!”

无怪乎网友听完也直呼:“确实需要勇气!”继而纷纷留言表示:“没错没错,孩子的天空超广,放手收手深呼吸!”、“要把孩子们丢在不熟悉的环境确实需要勇气!”、“这就是宝宝俱乐部的好处了!”、“真的是好幸福的家庭!”随棠一路走来,从单身到成了3孩子的母亲,兼顾家庭与工作,除了看到她嫁了好门,大家也感受随棠的智慧和努力,她的粉丝页人气也持续追高。


随棠非常重视教养孩子的态度,她和先生用鼓励来替代责骂,先倾听孩子的感受,再安抚他们的情绪,有了同理心,自然容易与他们沟通亲近些。(图片来源:随棠脸书)

随棠的幸福人生

随棠2002年以模特儿兼演员双重身份出道,2010年以偶像剧《犀利人妻》走红,且入围46届台湾金钟奖女主角奖,演技受到肯定,并在2014年演出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因此打入中国大陆市场。隔年1月就在美国赌城闪婚,同年在新加坡生下儿子Max,2017年又添一个女儿Lucy,2018年底又生下儿子Olie,生活美满,随后她还创立个人服饰品牌suitangtang。


隋棠夫妻感情好,家庭才能美满,所以教育孩子也要懂得学习放手,他们会安排夫妻一起去看电影或旅行。(图片来源:随棠脸书)

随棠的育儿经

随棠的先生Tony是美国财务金融公司的老板之一,拥有63张证照,是非常优秀的财务专家,因为工作关系,常常需要飞往各地工作,因此他们也经常带着孩子到处走走,开扩孩子的视野。

随棠非常重视教养孩子的态度,不但凡事亲力亲为,她表示她和先生Tony有共识,绝不在小孩面前工作或看电视,专心陪伴孩子成长学习,譬如告诉孩子环保概念,培养好的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出门自备购物袋和保温杯,餐厅点菜也会适可而止够吃就好,同时节约用水洗手及洗澡等等。(相关阅读:小孩不跟风过万圣节隋棠的决定引万人点赞)

每当孩子们有顽皮或犯错时,她则用鼓励来替代责骂,先倾听孩子的感受,再安抚他们的情绪,有了同理心,自然容易与他们沟通亲近些。(相关阅读:儿随夫赴美隋棠不舍泛泪Max背包成大亮点)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