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韩粉妇人开呛后 煎饼店遭恐吓烧店(视频)

发表:2019-07-07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7日讯】继穿“翻转高雄瑜起来”T恤的韩粉妇人,跑到盐埕区知名香蕉煎饼店咆哮之后,又有网友留言“你x妈想罢免韩国瑜,小心我烧了你这家店”。此举已涉及恐吓公众罪,属于公诉罪,高雄市警方将主动侦办,盐埕分局已经加强该煎饼店家附近治安巡逻。另外,被该韩粉妇人飙骂“去死”的女学生,今天凌晨也在社群网站上发文还原事发经过。

煎饼店遭恐吓烧店

据《LTN》报导,高雄市长韩国瑜6日取消高雄造势大会,改成“高雄观光日”号召韩粉来高雄旅游,只要出示国旗等相关的配件,特定店家消费就可享有优惠。

但是有店家选择力挺罢免韩国瑜行动,如盐埕区知名香蕉煎饼店贴文,只要穿着国旗装、国旗配饰来消费,原本要价70元的香蕉煎饼,特价“1000元”卖给韩粉,庆祝高雄发大财大发财特价。

岂料,引发穿印有“翻转高雄瑜起来”的T恤妇人不满,失控呛前去消费的女学生“你们这些小孩子哪里懂?你们懂什么?你们去看一下韩国瑜做什么?”该妇人还骂“去死”等字眼,过程全被媒体拍下播出。

据了解,这位女学生是中部到高雄旅游,只是网络上慕名而至这家煎饼店消费买饼,并没有参加连署罢韩。

高市警方今天证实店家已向警方报案,疑似有韩粉在网络上在Google的店家评论上留言“你x妈想罢免韩国瑜,小心我烧了你这家店”。

韩粉妇人跑到高雄盐埕区知名香蕉煎饼店咆哮,并飙骂女学生“去死”之后,又有网友留言“小心我烧了你这家店”。
韩粉妇人跑到高雄盐埕区知名香蕉煎饼店咆哮,并飙骂女学生“去死”之后,又有网友留言“小心我烧了你这家店”。(图片来源:google)

此事警方相当重视,因为该留言已涉及公诉的恐吓公众罪,会主动报请检方侦办,除了追查恐吓留言IP位址,也加强该辖区巡逻和治安维护。

女学生还原经过

女学生表示,她只是在社群网站上看到很赞的煎饼,加上还没吃饭就去买,遇到记者询问是否知道老板与韩国瑜的事,“蛤,不知道耶”;强调自己有付钱,“大婶一直对我大叫,老板就叫我快点走”。

女学生说,“韩粉大姊”冲进来说要吃,点餐时发现罢免韩国瑜的资料“就开始抓狂了”。并称被记者问到“是来看韩国瑜的吗?”女学生回答“不可能”,若是可以罢免她一定会来;“这时不理智大姊就开始对我开喷了”。

女学生自述,当被大姊问到“你凭什么说韩国瑜不好”,她反问“他哪里好?”但大姊却频跳针,女学生再问“请你具体说出他好在哪里”,大姊答复,“我就是觉得他很好啦”、“我亲眼看见他很好”,此事让女学生无奈。

女学生还提到,过程中记者提醒大姊别凶她,“她只是个妹妹”,结果大姊说“我也是!”并呛“她才不是小孩”、“你们这些小孩懂什么懂”。

接着大姊又问“你不是高雄人凭什么管?”女学生说,不是高雄人就不能关心政治吗?韩现在要选总统,“难道能不管吗?”

女学生最后直言,她的情绪并未受到影响,并称“为了这种人生气完全是浪费时间”,不过她没想到会变这样,“以后想想应该还是会觉得很好笑,忘不掉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