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金色神秘大鸟 洗净后才现出原形(组图)

发表:2019-07-10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间野生动物医院日前接获通报,救出一只外形美丽的神秘大鸟,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在医疗救护洗净后,赫然发现竟然是“这种”鸟!


金色神秘大鸟受困在A41公路上,直到救护人员前往现场将它救出,但一开始连救护人都不确定这只“金色”大鸟究竟是什么品种!(图片来源:Tiggywinkles Wildlife Hospital脸书)

“金色”神秘大落难事件

在英国英格兰东南方的艾尔斯伯里(Aylesbury Vale)有一间野生动物医院,1日“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在脸书粉专发文,分享了一件很离奇的鸟儿受伤害事件,开始时动物医院先接到一位民众求助电话,描述他们发现一只神秘金色大鸟正受困在A41公路上,直到救护人员前往现场将它救出,但是不确定这只大鸟是属于什么品种?

经过救护人员细心的照顾及清洗之后,赫然发现这只落难的金黄色神秘大鸟,原来是一只全身都被咖哩或姜黄覆盖的海鸥,连救护人员惊呼:“这是我们看过最奇怪的案件之一。”

“金色”神秘大鸟的原形是海鸥。
“金色”神秘大鸟的原形是海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幸好这只“咖哩口味”的海鸥在经过初步检查后,除了鲜艳的羽毛颜色和上头的刺鼻的气味外,没有其他伤痕,身体状况十分健康,而兽医人员也很耐心的逐一清洁海鸥的羽毛,希望恢复原来身体羽毛颜色,救护人员表示,他们帮落难的海鸥取名叫“文尼”(Vinny),灵感来自一种印度的知名咖哩,目前它差不多恢复正常了,应该很快就能野放回去了。

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最繁忙的野生动物教学医院。
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最繁忙的野生动物教学医院。(图片来源:Tim S Addison/CC BY-SA 2.0/维基百科)

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

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最繁忙的野生动物教学医院,正如他们所说的,他们永远都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进到他们医院的大门。

大略上每年有超过10,000名英国野生动物伤亡数量的动物进入医院的大门,等待救护医治,其中从从小型蝙蝠(pipistrelle)患者到完全成长的小鹿都有。当医院接到各种求助电话案例后,他们立即出发救援,并且在医治确认完全康复后,才将其释放回到野外去。


有一只可爱婴儿刺猬走失了,经过悉心照顾,现在终于有了认养家庭代为照顾了。(图片来源:Tiggywinkles Wildlife Hospital脸书)

案例中,有一只可爱婴儿刺猬走失了,经过悉心照顾,现在终于有了认养家庭代为照顾了。也有二只幼小鲱鱼海鸥,各自走失被救回,如今它们已经成了好朋友可以互相陪伴在一起。


二只幼小鲱鱼海鸥,各自走失被救回,如今它们已经成了好朋友可以互相陪伴在一起。(图片来源:Tiggywinkles Wildlife Hospital脸书)

很多人不知道野生动物医院,也是一年365天,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开放,全年无休的救援任何动物或鸟类受伤害的紧急状况处理,并且提供一般咨询服务和24小时紧急帮助热线服务,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还有一个游客中心,介绍他们的服务范围及项目,来让当地居民及游客了解运作情况。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