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有些东西是可以带走的!(图)

发表:2019-07-17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死后有些东西是可以带走的!
(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7月17日讯】人们常说钱财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确,人死后钱财是带不走的,阳间与阴间没有银行业务往来,这边的钱无法汇到那边去,也没有哪家快递公司能把阳间的金银财宝发送到阴间。人在世间的权力、级别、各种头衔等等也是带不走的。

然而,人死后并非所有的东西都带不走,有些东西是可以带走的。死亡只是肉体的断灭,而灵魂并没有死亡。所以那些属于肉体的东西是无法带走的,而属于灵魂的东西是可以带走的,因为灵魂是延续的,因而那些属于灵魂的东西也会随灵魂延续到你的来世。

很多人不相信死后灵魂的存在,但越来越多被观察到的现象表明,人在肉体死后灵魂是继续存在的,这些现象包括自带的前世的记忆,通过催眠对前世的回忆,危重病人的濒死体验现象,一些超感官知觉现象以及其他灵异现象等等。灵魂并非超自然的存在,它是有物质和能量基础的,只是目前人们对这种物质和能量还不了解而已,所以承认灵魂的存在并非注定就是唯心主义的。

哪些是属于灵魂的东西呢?笼统地说就是你的人格,如果分开讲那就太多了。

比如你的性格。如果你是一个性情急躁的人,表明你的灵魂的“结构”具有急躁的特性,这一特性会随着你的灵魂延续的下一世。如果你此生通过各种磨练后性情变得不急躁而很沉稳了,实际上你的灵魂的“结构”已经得到了改进,那么这一沉稳的特性会保持在你的灵魂里而延续的来世。也就是说,在来世你天生就是一个性格沉稳的人。

再比如人的智慧。你今生学到的各种知识、获得的各种智慧都会融入到你的灵魂的结构当中,会延续的来世。很多学过的知识来世你可能不记得了,但它的一些“痕迹”依然潜在地存在着。比如你今世下功夫精通了很多语言,虽然来世出生后都不记得了,但当你逐渐长大重新学习这些语言的时候你会觉得非常容易,在别人看来你是个语言天才。同样你今世的数学知识、音乐知识等等都会保留在你的灵魂结构里,都会延续的来世。今世你在哪方面的下的功夫多、造诣深,来世你就是哪方面的天才。真正的天才就是这么来的,而不是偶然出现的。

还有一样死后可以带走的东西就是你今世所有行为的因果力量,也就是佛教所称的业力,这些业力会影响到你来世的际遇。你的各种善行在今世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在来世得到回报的可能性很大;同样你的恶行的因果也不会凭空消失。

可见,当一个人老了,没有更多的责任需要担当的时候,不妨用余生多积累些可以带到来世的“财富”。比如修炼自己的性情,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和技能,这时的学习完全可以抛开各种现世的功利目的了,而是为来世做准备。如果有条件去做一些助人的公益事业那就更好了,你的善行会使你在来世得到福报。而最浪费生命的就是很多退休的老年人把大量的时间用在了打麻将上,自然你的麻将技能也可以带到来世,也不是完全没有意义,不过与其他智慧和福报相比它的价值就太小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