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肌退烧 这“身材”更受女性欢迎(图)

发表:2019-07-20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男性健身,是为了拥有更精实的身材,吸引女性的青睐。
许多男性健身,是为了拥有更精实的身材,吸引女性的青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代许多男性,下班休闲时间总喜欢上健身房,除了锻练身体外,也有为数不少的男性,其实是希望精实的身材能更吸引女性的青睐。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美国连锁“星球健身”(Planet Fitness)公司在不久前接受一项委讬,对超过2000名男女进行调查后发现,有高达65%的受访者,认为“老爸身材”很性感;但认为六块肌性感的,反而略低,只有61%。

所谓的老爸身材(dad bods),其实是英文“dad”和“body”的复合字,这是近年在社群网站才开始窜红的单字,意思是介于“健壮”及“肥胖”间的男性体型。简单来说,就是没有在健身、小腹微凸的身材,这种身材,就像已婚中年男子开始发福的身材。

“星球健身”的调查结果显示,65%的美国女性认为“老爸身材”很性感、可靠、不自恋,而在去年,认为“老爸身材”性感的只有57%,相较之下成长许多。在这些受访者中,78%的人认为“老爸身材”是对自己身体有信心的展现。

在美国2300万男性中,认为自己是“老爸身材”的人中,高达79%的人对自己的身材感到满意,也有71%的人正面看待,认为“老爸身材”能普遍被人接受。

至于“老爸身材”为何日渐受到欢迎,“星球健身”也分析出以下5点原因:

1、有能力的象征

在许多女性的印象中,老爸可以做到很多事,解决很多问题,因此老爸身材会让人感到相对有能力,似乎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事情。

2、老爸身材的男性会把家庭摆第一

拥有老爸身材的男性,跟其他人相比,代表更少上健身房,给人一种会把更多时间花在家庭上的感觉。

3、生活更健康

比起动辄上健身房,严控饮食,过度节食来维持苦练出的身材,更多女性认为与老爸身材的人相处更轻松,因为他会配合女性,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当然前提是避免过多的垃圾食物。

4、老爸身材很性感

这种性感,不是外在的性感,拥有老爸身材的人,对很多女性而言,感觉更幽默、风趣,更能吸引女性目光。因此在这样的条件之下,比起完美六块肌来说,老爸身材就更为性感了。

5、贴近现实和家庭

人们会喜欢老爸身材,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这身材十分贴近现实。拥有老爸身材的人,通常不会纠结要在哪个时候上健身房锻练身体、要吃哪些营养品,但他们会积极花时间帮忙办派对、参加家庭活动,给人一种更亲近的感觉。

看完以上5点,我们不难发现,对女性而言,“老爸身材”会让人感到更有安全感、更好相处。所以一直练不出六块肌的男性们也不用灰心,想吸引异性目光,多增加内在的涵养,或是做些贴心的举动,还是有一样效果的。

当然身材不是一切,但如果以此为借口,生活不自律、饮食不控制、个性不改善的话,那么不管是拥有六块肌或是老爸身材,一样不会受到女性的青睐的。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