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秘密军事基地的外星人传闻(图)

发表:2019-07-24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苏联秘密军事基地的外星人传闻。
前苏联秘密军事基地的外星人传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冷战期间,美国发现前苏联有一处名叫卡普斯京亚尔的绝密军事基地,它与飞碟坠毁、空军与飞碟的空中混战、地下分解仿制飞碟等秘闻有关。

卡普斯京亚尔的这处绝密的军事设施位于前斯大林格勒东南100公里,莫斯科南800公里的地方。附近的一个小镇日库尔,仅仅由于军方认为它离基地太近不够安全,那里的居民就全被迁走了。在日库尔和卡普斯京亚尔,存放着坠毁的飞碟残骸,外星人的尸体,以及飞碟上的其它生物。

卡普斯京亚尔是斯大林亲自下令成立的,是前苏联建成最早也是规模最大的军事设施。它的存在被视为苏联赢得空间军备竞赛胜利的原因。在过去这里频频活动,成为美国关注的焦点。

飞行员遇见外星人

1961年4月12日,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进入太空的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他乘坐“东方一号”宇宙飞船围绕地球完成了一次完整的轨道飞行,那次他碰上了外星人。

1968年3月27日,一架米格-15飞机进行飞行训练时,曾向基地报告,称看到了一个发着刺眼亮光的盘子形状的物体。在基地与米格-15彻底失去联系之前,所听到的最后一句报告是:“我们什么也看不见了”。

冷战时期,40年代就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只不过前苏联政府还以为,西方敌对势力派飞机来了,于是空军司令日加列夫下令击落这个侵入领空的家伙(后来才知道是飞碟)。

1948年6月19日傍晚,卡普斯京亚尔的空中管制员在雷达上发现异常物体,与此同时,在距高度敏感的导弹实验基地10公里的位置,一位执勤的飞行员在正前方发现一个巨大的银色雪茄状飞碟。他用无线电报告,说自己的眼睛被强光晃得什么也看不见了。这个问题太严重了,大约三分钟后,空军便发射导弹,一番努力之后,最终将目标击落。

而那位执勤飞行员试图重新控制自己的飞行,随即被飞碟使用精准武器击中,他和自己的飞机一起坠毁。

在五、六十年代的时候,苏联军方在火箭发射和导弹试射时接连失败,基地也发生了多起重大灾难性事故……这些都被认为是飞碟的报复性袭击。

近距离目睹飞碟

在苏联米格战斗机与飞碟在卡普斯京亚尔上空遭遇的诸多事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苏联空军王牌试飞员波波维奇的亲身经历。他说自己曾近距离目睹飞碟。

1980年2月,在执行一次绝密的军事飞行任务时,波波维奇在俄罗斯领空看到了好几个不明飞行物。波波维奇回忆道:我看到三个火球。三个亮得吓人的火球,排成三角队形,我眼睁睁看着它们从我面前飞过。

在苏联的秘密档案中,还有另一位米格战斗机的试飞员米哈伊洛维奇上校所讲述的亲身经历。1967年8月7日,晚上6点30分,米哈伊洛维奇上校报告称,他的米格战斗机马上就要在空中被飞碟劫持了。“当我在完成左转的空中动作时,突然发现正上方有个光球。这个巨大的飞碟慢慢变亮,我正准备操纵飞机迅速避开它,但机翼已经被它发射的光线扫中了。

飞机开始抖动,然后左右摇摆,来回地摇个不停。飞碟上那个小光点太亮了。我的机械师米哈伊尔后来对我说‘米哈伊洛维奇,你的机翼在发光!’想想当时我该多吃惊吧。后来,整整一个星期,就在库房里,飞机的左翼一直都在闪着白光。”幸运的是,他活着回来了。

外星人的聚集地

在卡普斯京亚尔周边地区乃至俄罗斯上空,发生过多次离奇的飞碟事件,而且相关的记录非常详尽。其中有一次非常有名,飞碟出现在公元前950年,目击者是当时一位外国旅行者,名叫伊万-法特兰。他和旅行的同伴看到天空中出现奇怪的物体,立刻就被吓坏了。可是当地人却笑话他们,说他们经常看到这些东西。天空中的双方正在交战,奇怪的飞行器,就好像现代电影《星球大战》里的战争场面……

17世纪时,又有人在俄罗斯发现飞碟匆匆掠过。目击者将这些不明飞行物描述成“慧星一样的火球”。

另一次离奇的飞碟目击事件发生在莫斯科上空,时间是1892年。俄罗斯一家名为《福音》的报纸,刊登了一位目击者的讲述:一道光从天而降,在空中形成一道圆锥形的光束。这束光非常之亮。自始至终,光源一动不动,光亮持续的时间长达20分钟。

当民众和军方接连宣称自己发现飞碟,苏联政府就重视起来,克格勃开始进行大量调查。但与此同时,安全机构也草拟一份有关苏联境内飞碟活动的正式报告,被称为“克格勃蓝色档案”。

克格勃蓝色档案经历了20年的撰写和研究,囊括了6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这20年间的各项资料,直到前苏联解体。

通古斯大爆炸与外星人有关?

1908年,在俄罗斯的通古斯空中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爆炸,甚至远在西欧的人们都能够感觉得到。这次大爆炸产生的尘埃,反射着落日余辉,把欧洲的天空变得特别明亮,据说那个亮度在夜晚可以看书。

1908年6月30日清晨七时许,一场震耳欲聋,地动山摇的大爆炸打破了通古斯地区西伯利亚森林的宁静。这场爆炸释放的能量相当于四千万吨级的氢弹,等于扔到广岛原子弹的两千倍。

人们一开始认为是巨大陨石撞击地面造成的,但陨石在地面产生撞击爆炸一定会有一个大陨石坑,但是通古斯或周边地区没有发现撞击留下的陨石坑,更没有发现陨石,也就可以确定是在半空中爆炸的。

当时确实有人看到天空中有个火球,向通古斯降落的途中,它曾经两次改变方向。

后来,苏联最著名的科学家谢尔盖-科拉洛夫决心揭开通古斯爆炸的历史之谜,于是亲自去现场搜寻证据。科拉洛夫发现通古斯地区仍然遗留着许多残余的痕迹,还在那里找到了带有辐射性的金属碎片。

科拉洛夫曾亲口对斯大林说,通古斯事件是飞碟造成的。通古斯现在还有四散的飞碟残骸。然而,科拉洛夫在他的“官方报告”中,却隐瞒是飞碟坠毁,把通古斯爆炸说成是巨大陨石坠落而造成的。

通古斯地区这些带有辐射的残骸都被运往了卡普斯京亚尔的地下基地──日库尔。按照斯大林的指示,最优秀的科学家们都被召集到日库尔的实验室进行研究工作。在18个月的研究中,这些飞碟碎片使苏联在核武器研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发射装置的研发速度在1951年完成,这比预期提早了5年。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在卡普斯京亚尔和日库尔的绝密工作至今仍在继续,飞碟也不断在基地附近频频活动。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