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风水大师提前示警香港 新港币藏惊天秘密(组图)

作者:穆兰 发表:2019-07-28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石龟到海之日,就是香港沦陷的开始。
石龟到海之日,就是香港沦陷的开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续延烧。从百万港人走上街头的那一刻,香港政府第一时间就宣布为暴动,任由港警施暴。在警方与示威者多次发生冲突之后,开启了更疯狂无理的模式。“7.21”黑社会暴力殴打香港民众,港警却坐视不理。“7.27光复元朗”的游行活动,轮到港警殴打香港民众。警黑合作,举世震惊。

中共一直在蝇营鼠窥,处心积虑想要摧毁香港民主自由的价值观,要把香港沦为中共专制体制内的一个城市,造成今日香港这样的局面,实在是邪恶至极。但回过头来看,邪恶的安排似乎早已有所暗示,足以警示世人。

中银新港币泄中共邪恶意图:香港陆沉开始了!

7月24日,有香港网友在网络爆出,香港西九文化区的一个地盘多处出现沉降,地面下陷,还有多处路面出现裂缝,当中甚至有挖掘机被泥浆淹没。令香港网友们直呼:“香港陆沉了!”

随即就有网友翻出中国银行在去年7月24日发行的500港元新钞,就在暗示“香港要陆沉”,实在是太巧了!这张新港币上的香港城市在向海面倾斜,宛如灾难电影“2012”的海报,令香港网友们直呼中共在诅咒香港,“连造纸币都要做香港陆沉!”

看到这里,你是否对香港网友口中的“香港陆沉”之说有所疑惑呢?这还得从一个香港的本土传说讲起。

中共布局毁香港 800年前风水大师就已预言

相传,在800多年前,宋朝风水大师赖布衣由中原到广东沿海一带“寻龙探穴”,并在香港留下一句预言:香港太平山上有一只石龟,以每年一米的速度由山上爬向海面。而石龟落海之日,香港就会陆沉。

这个传说在香港家喻户晓,历来流传的版本也有许多。可谁也想不到,这传说中的事情居然真的发生了。

1997年,位于香港太平山山下,湾仔海边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建造完工了。它一落成,就引起了香港人和风水师们的注意。这个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整个就是一只龟的形状,再加上它是一座建筑物,即是属土,也是石。这不正应了赖布衣“石龟落海”的预言吗?

另外“陆沉”一词,不仅有陆地陷没的意思,也是指国土沦陷于敌手。

值得注意的是,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开幕之日就用于香港回归大典,而回归的“归”正好与石龟的“龟”同音。故香港回归之日,就是香港沦陷的开始(香港历史上是中国的领土,但数十年前,中共窃取了中国大陆,建立红色专制政权,与人民为敌)。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外型像一只龟。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外型像一只龟。(图片来源:Rw test1/维基百科)

自1997年7月中共接管香港后,风波不断。在香港主权移交后的第一个月,就出现全球首宗人类感染禽流感致死的事件。同年10月,香港遭遇了亚洲金融风暴的冲击。随后“思觉失调”、SARS、登革热、流感等等疾病接踵而来。

香港风水师香山夕阳曾撰文称:“九七前,石龟未落海,故九七前香港甚少听闻有毒蚊为害之事。人所共知,龟以捕蚊为食。故有龟之处,罕有蚊患。但九七后,香港到处毒蚊为患,连大小公园亦常发生。故足以证明赖大师石龟落海之说并非虚言。 ”

同时,自香港回归以来,香港人的自由空间愈来愈受到中共的侵蚀。北京当局在中英联合声明中,承诺“一国两制”,答应港人50年不变。但实际上,香港主权回归就是一场阴毒的骗局。

香港在落入中共手中之后不久,中共就露出了它的真面目。先是否定《中英联合声明》并强调“去殖民化”,为的就是去除香港一国两制中现有的制度,植入中共黑帮制度。再之后就是推出恶法廿三条、831白皮书、教科书染红、再到如今的《逃犯条例》,一步步把香港推向深渊,造成今日香港这样的局面。

由此可见,风水大师赖布衣预言的精准度,早在800多年前就料到中共必定破坏香江福地,真是让人不由得惊叹。

香港风水师:中共小能小术难敌天意 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香港风水师香山夕阳分析认为:“香港是中西文化汇聚地方,精英云集。香港人说的话很有说服力,可以影响到世界,可以将讯息带到世界各地的同时,也可以将讯息带到中国大陆,共产党当然害怕,所以一定会搞破坏。它一定要毁这个地方,否则它的政权不稳。”

“中共以小能小术意图想整香港,以打官司作比喻,与有钱人打官司当然比与穷人打官司要难,更何况中共是没理的,是极权,一个阴邪力量要赢一个正义力量,相对很困难,加上这个正义力量有天在撑他们,中共根本没有办法赢香港人,弹丸之地就能动摇你一千万平方公里的地方。所以它要彻底破坏香港的风水,让香港变成废地,但当然阴邪力量是斗不过天的。”

“中共的意图是不会得逞的,大家说世界末日,这是错的,现在是阴阳失衡,邪恶势力太大,大得人类本身控制不了,所以由天来执行天刑,清洗这个世界。既然是天安排的事,任何人也改变不了。”

《推背图》第四十三象有云:“君非君,臣非臣。始艰危,终克定。”大概是说,中共与香港的关系“非君非臣”,也就是一国两制。香港回归后,开始“艰危”受到中共专制的打压,但终能“克定”,民主能克定专制。

古时候所流传下来的预言与传说一定有它的原因,目的就是为了警醒世人,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别看中共现在如此邪恶疯狂,但是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参考资料

《推背图归序全解》博大出版社

《香山夕阳话风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