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成秃头大叔?张信哲引1.2亿热搜(组图)

发表:2019-08-06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2岁“情歌王子”张信哲成“秃头大叔”?

张信哲在林育贤导演的电影《跳舞吧!大象》献声又现身,不仅演唱片尾曲《没资格难过》,更在电影中牺牲色相,客串中年秃头的男子“Sky葛格”一角,与情歌王子的形象大相迳庭,照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在微博吸引了1.2亿的点击与讨论。

张信哲谦虚表示自己不是专业的演员,会答应演出,除了因角色的造型被认为是大突破外,该(DJ)角色对他颇有意义。并表示,以前社群网站还不发达时,自己也会听着喜欢的广播节目,想像DJ的长相。

有别于“情歌王子”给人的斯文形象,电影中的DJ角色,让52岁的张信哲,摇身一变成了“秃头大叔”。首度尝试秃头造型的他透露:拍摄前需要花5个小时处理造型,慢慢看着头发的变化,觉得满有趣,也刚好借由这段不算短的化妆的时间,让自己融入该角色,除此之外,“林育贤导演和男主角艾伦都会抽空过来和我聊天。”

对于自己原本“型男造型”一下变成了“秃头大叔”会不会不习惯?张信哲笑说:“我自己不会不适应,反倒是有听说歌迷不习惯。”好在他贴出平时的宣传照,向歌迷解释道:“电影中的造型只是角色设定,不是真的。”

DJ角色对他而言意义非凡

张信哲透露,“因为我所饰演的Sky在电影中的设定是一名DJ,更是一个梦想见证者。”这个角色,让他回想起刚出道不被唱片公司看好,但跑宣传时遇到很多DJ听过专辑后给予他鼓励,让他能坚持梦想,张信哲感性的表示:“这些鼓励,让我至今仍能持续地作为一名歌手,抱持着自己对于音乐的喜爱和梦想,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行。”因此接演此角色对他来说意义非凡。

《没资格难过》乍听之下虽然是首情歌,但在一部喜剧电影中,想传达的其实是嬉笑背后对于梦想的追寻和实现,MV花絮已在潮水音乐YouTube官方频道播。据悉,张信哲本月开始行程满档,将展开《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一直到今年底,会陆续透过巡演和各地许久未见的粉丝们相见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