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装越狱失败太没面子?巴西毒贩狱中自杀(图)

发表:2019-08-08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扮女装越狱失败太没面子?巴西毒贩狱中自杀
巴西黑帮头目假扮19岁女儿企图越狱时,被当场识破。(视频截图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9年8月8日讯】上周末,巴西黑帮头目假扮19岁女儿企图越狱时,被当场识破,之后被转移到戒备更加森严的监狱。不料几天后,再次传出消息,这名贩毒大佬男扮女装越狱失败后,被发现在狱中用床单上吊身亡。

据外媒报导,绰号“小矮子”的巴西贩毒大佬席尔瓦,于上周六(8月3日)利用19岁女儿探监的机会,戴着硅胶面具、黑色假发、眼镜,身穿印有甜甜圈卡通图案的粉色T恤和紧身牛仔裤,假扮女儿企图逃狱,不料因其怪模怪样,而且因太紧张而步伐异常,被警察当场识穿。

这名40多岁的巴西贩毒大佬,他曾是巴西境内势力最大的其中一个犯罪集团“红色命令”的领导者,该组织控制着里约大部分地区的毒品运输。他因贩毒被判73年。

他越狱未遂后,被警方关到最高安全级别的监狱。不料3天后被发现用床单上吊,死于狱中。

其实早在2013年的时候,席尔瓦就试过逃狱,他通过下水道成功逃出监狱,不过很快就被抓了回来。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的调查。有网民表示,“估计是因为自己被狱警识破男扮女装逃狱的视频在网上大火,令作为黑帮大佬的他觉得屈辱不堪、颜面无存?”

郭伯雄男扮女装
网传郭伯雄男扮女装照(网络截图)

也有网民揶揄:“人家堂堂中国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也曾男扮女装出逃呢!”

(相关阅读:黑帮老大男扮女装逃狱 怪模怪样被警当场识穿(图)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