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代表14亿人力挺港警 网友急了!(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8-10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主播海霞
央视主播海霞(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香港民众开始大规模“反送中”后,多次爆发警民冲突。随着冲突升级,香港警方不当执法的事件一一曝光。然而央视主播海霞近日却在节目中力挺香港的光头警长刘Sir,引发舆论热议。

央视主播点赞港警 网民热议

周三,央视主播海霞在《主播说联播》说,香港光头警察刘Sir在网上爆红,并引用刘Sir的话说,“香港警察有能力处理这些暴徒,只恨他们也是中国人,打不是,不打也不是!真的很心痛!”

节目中,海霞竖起大拇指,并代表14亿中国人说“刘Sir,我们挺你。”海霞同时威胁称,“如果有人觉得自己都不是中国人,那么等待他们暴行的必将是法律的收网。”

这位光头警长之所以近日在网络爆红,是因7月30日晚在葵涌警署外爆发的警民冲突。大陆媒体报道称,当晚的警民冲突中,刘Sir落单,于是遭到所谓“暴徒围殴”,无奈举枪。但大陆媒体并未提及的是,当晚警方亦用挥棍及喷胡椒喷雾驱散示威者,即使在现场采访的记者也受到攻击。《明报》报道称,当晚一名《苹果日报》摄记被警员以盾牌撞飞跌在地上,另有一名女记者被警员挥棍追打。

海霞的表态引发舆论热议,不少网友表示:“不要代表我。”“我力挺不了!”“14亿不包括我。”本月初,曾有大陆游客对正在向港民施放催泪弹的港警喊话说,“这是我们大陆共产党的作风呀。我们大陆共产党在利用你们。如果逃犯条例通过,你们警察都没有好处。共产党一样把你们枪毙。”不少网友为这位大妈点赞,并表示“14亿中国人,总会出几个这样的大妈。”

香港警务处被指为恐怖组织 

随着香港“反送中”抗议持续升级,警民冲突时有发生,香港警方不当执法的事件也一一被曝光。4日晚,天水围警署被示威者包围期间,有位少女被警员扯下内裤导致“走光”,网友痛批港警根本就是“施暴警察”!

《BBC》报导显示,其驻港记者史蒂芬(Stephen McDonell)8月5日晚上在警方使用武力清场时受到波及,被橡胶子弹击中,并击破史蒂芬所戴的防毒面罩。根据史蒂芬拍下的催泪弹的说明书,上面写着“不可直接对人发射”。

更有甚者,有警察脱下制服,换成黑衣或白衣,以冒充暴徒攻击示威者。网民拍下的视频显示,4日晚,在牛头角分区警署的停车场上,一辆车号AM7113的警车大开车门,一群警察聚集在警车内和四周。在警车左侧一辆轿车前,多名警察陆续脱下制服,分别换成黑衣或白衣,期间,还有几名身穿黑衣的人陆续返回警车。据悉,在上月“元朗事件”多名白衣暴徒无差别攻击示威者后,近日香港多个地区也传出疑似一些身穿白衣、蓝衣人士持械攻击示威者。

有民众8月5日在美国白宫网页发起“正式承认由卢伟聪处长领导的香港警务处为恐怖组织”的连署,要求美国政府正式承认香港警务处是恐怖组织。联署称由中联办与港澳办撑腰的香港警务处,已变成类似纳粹的组织,不断使用暴力、恐吓、胁迫和性侵犯危害人民的生命安全和人权,也压制言论自由,拒绝任何抵触“一国两制”的抗议活动。

截止目前,该联署已收集到逾3万1798个签名,参与时间至2019年9月4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