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港警 假扮示威者挑起事端(图)

发表:2019-08-12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警又被抓包了,无耻至极!昨日香港铜锣湾晚上10时许,有目击者称乔装成示威者的黑衣人混入前线挑起事端。
港警又被抓包了,无耻至极!昨日香港铜锣湾晚上10时许,有目击者称乔装成示威者的黑衣人混入前线挑起事端。(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2日讯】昨日香港铜锣湾晚上,有一群身穿黑衣、带上口罩,相信是假扮示威者港警,连同速龙小队在铜锣湾轩尼诗道,冲前拘捕多人,至少有两名被制服男子,遭打到头破血流。有目击者指出,是这群假扮的黑衣人先混入示威者的前线,挑起事端。

港警假扮示威者挑事端

综合港媒报导,11日晚上10时许在铜锣湾,乔装为示威者的警员,大约有四到五人,他们穿上黑色便服,带上示威者常使用的防毒面罩或口罩,部分人带着鸭嘴帽、耳机,手持警棍,但他们一直未回应问题,只高呼“带人(被捕者)走!”

多名记者追访黑衣人,并质疑他们是否警员,是否执行职务,有没有委份证,但是黑衣人均避答。这群黑衣人在防暴警员保护之下离开轩尼诗道,有防暴警员用警棍挡开记者。

记者问:“你们为什么作示威者打扮,你们是便衣探员还是警察?”

穿黑衣人士回答:“警察公共关系科会回答你,我正在做事。不要骚扰我们。”

记者追问:“你们在做事,你是警察还是什么?你是不是警察,你的委任证在哪?若你是警察,我不妨碍你做事。我不知你是谁。”

穿黑衣人士说:“你的记者证在哪里?”

记者表示:“这里、记者证在这里,无线电视记者。你是不是警察?你不是警察我为什么要阻碍你?你是示威者还是什么?”

穿黑衣人士说:“放下镜头。”

记者反问:“为什么我要放下镜头?”

穿黑衣人士指:“我的委任证不需要给全世界人看的。”

记者说:“不需要,你说你是警察就可以。”

穿黑衣人士称:“我没有说过。”

记者问:“你没有说过?”

穿黑衣人士说:“你自己想吧。”

有目击王先生指出,他途经轩尼诗道至波斯富街交界的时候,见到多名黑色衫男子混入示威者群内,他们不仅戴着防毒面罩,挑起打斗,之后还伸出棍状物殴打示威者。

没多久大批防暴警从大街小巷冲出,制服示威者。那3名扮作示威者的警员大叫:“自己人自己人”,之后在裤袋内拔出绿色萤光棒,在场的警员便会意了。

香港大学学生会学苑即时新闻表示,其记者摄得相片可见,该批“示威者”未有穿着任何警方制服以及出示其委任证时手持警棍,该刊早前亦曾报道他们以过度武力制服市民。当在场记者质问其身份时,其没有直接回答并要记者自行判断。

其实港警不止这件事情被踢爆,在4日晚上已有香港民众拍下港警在停车场偷换黑衣、白衣的影片,疑似要混入示威人群与滋事者当中鼓噪闹事,换装影片曝光后,引发社会激愤。(详报导:铁证如山!谁才是暴徒?港警偷换衣影片曝光

黄之锋:港人不再相信真示威者任何过火的行为

香港众志秘书长、前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在脸书上表示(大概翻译):“黑警假扮示威者拘捕示威者,贱过地底泥。既然你们都明刀明枪假扮示威者,想说这样可以更加容易拘捕示威者,别怪香港人根本不会再相信真示威者做过任何过火的行为。你以为这样拘捕拉得好爽,但任何被认为是过火行为,过去或者未来,都好自然这样会被觉得是由黑警假扮的示威者去策动,无论几多影片或者相片来源,都不再能够证实任何举动必然是由货真价实的示威者做。”

网友痛批港警、港府

“亲共人看清了吗?到底谁才是暴政,暴民,暴警”

“香港警察近距离布袋弹射爆少女眼球;天后站近距离行刑式处决和殴打示威者;乔装黑衣人突袭式殴打和拘捕示威者!今天香港警察和殖民地时期优良的人民公仆完全切割,终于和中共大陆公安连为一体!”

“香港政府不单又动用黑社会势力,黑警更扮示威者搞破坏,先是带头冲激立法会大楼,去中联办掷黑漆,打架制造混乱,掷汽油弹,再嫁祸给示威者,警黑集团互相勾结,黑帮打完示威者也得到黑警放行,但对普通示威者就滥捕滥告,香港警察当市民需要警察时,警察局会落闸,当你打999报案找警察?佢会叫你打去警察投诉科。香港警察现在只为黑社人及权贵利益服务,我要问我付钱给政府为了什么?现在黑警更公然在太古地铁站入口1-2米内对大量人群开枪放烟雾弹,入口后面是2条长约10米之自动扶手电梯,推大量市民落长达10米长之自动扶手电梯,制造混乱冲突,草菅人命,无法无天!全港要求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彻查事件!黑警才是暴徒,黑警才是大台,幕后黑手就是林郑月娥,卢伟聪,郑若骅,李家超!林郑已与香港人结下血海深仇!”

8.11到8.12凌晨 21件警暴荒谬事件

有网友帮忙整理出来了:

1.北角:疑似大陆武警大妈军装出现

2.北角:纵容福建黑社会袭击记者市民

3.大角咀:乐群街公园便衣围独行黑衣少女背囊仅有急救用品被拘捕

4.太古站:1米极近距离行刑式连续开枪推市民落扶手电梯并且殴打

5.太古站:胡椒喷雾近距离喷市民

6.尖沙咀:6名警察扮示威者带队召黑衫人带头烧警署

7.尖沙咀:少女遭布袋弹瞄头射爆眼球永久失去视力

8.尖沙咀:美丽华门口扫射正逃离示威者

9.尖沙咀:袭击医疗人员阻止人道救授

10.屯门:保安市民尝试阻挠不果警察凌晨入私人屋苑拘捕到青山警署附近声援人士

11.屯门:凌晨屯门市广场无故拉人被捕人士被押送到青山警署

12.旺角:解放军救护车停泊弥敦道

13.沙田:凌晨警察突然落车捉街坊

14.深水埗:藏于路中心私家车对路过示威者作出突袭拘捕

15.荃湾:多名警察背后有国旗及军阶符号疑为中国公安在港执法

16.荃湾:白衫人围殴路人大叫救命无人理

17.荃湾:警察白衫拉唔到疯狂查街坊身份证

18.葵芳站:站内狂射催泪弹橡胶弹

19.铜锣湾:对被捕示威者插赃嫁祸

20.铜锣湾:警察扮示威者射丫叉混入人群搞事后表露身分制服旁人同时大量防暴增援

21.全港:蓄意伤害无反抗能力之人士有示威者被打至血流披面门牙飞脱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