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战!USCIS放话:假结婚 造假律师一律不放过(图)

发表:2019-08-13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式宣战!USCIS放话:假结婚造假律师一律不放过
之前几任政府过于容忍移民制度内的诈欺现象,川普政府修补漏洞。(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川普(特朗普)政府查缉非法移民及修补制度漏洞再出新招。日前,负责核发公民身份与签证给移民的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将对移民诈欺正式宣战,假结婚造假律师,都列为重点打击对象。

USCIS正式向移民诈欺宣战

根据调查,美国移民诈欺层出不穷,甚至有代表移民申请签证及公民身分的移民律师帮忙处理婚姻诈欺(假结婚)。

USCIS代理局长古辛纳利(Ken Cuccinelli)表示,他的优先工作之一,就是抓出移民诈欺环节中的不法之徒,并且把他们送上法庭。

“任何人对我们说谎,想借此得到任何东西,都不应该让他们得逞,对我来说这合乎常识。”古辛纳利(Ken Cuccinelli)说。

“婚姻诈欺是种让人感到挫折的明显状况,当同仁看到存心欺骗的人上门,就会想要好好对付。婚姻诈欺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这攸关公民资格,这是我们在美国能给的最重要东西。

我们提供的所有东西都是一种资格,不是权利。USCIS不会给予任何非美国公民任何权利。”

USCIS表示,会把公民资格给予值得拿到的人,并确保没有人欺骗USCIS的调查人员或其他官员。

之前几任政府过于容忍移民制度内的诈欺现象

华府保守派智库“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政策研究主任杰西卡‧冯恩(Jessica Vaughan)说:“之前几任政府过于容忍移民制度内的诈欺现象,反而强调快速核准申请,这对合法的申请人不公平,还有安全风险。”

此举是川普政府一直在打击非法移民、并采取措施减少美国的合法移民的行动中的一部分。调查发现,十年前,当一名边防官员发现大约200人使用不同身份来获得美国绿卡和公民身份后,美国政府开始考虑可能出现的欺诈性归化入籍案件。

在2016年9月,一个内部监督机构报告说,已被驱逐出境或有犯罪前科的移民的31.5万份旧指纹记录,未被上载到国土安全部用于检查移民身份的数据库。

同一份报告还发现,800多名移民被命令以一种身份被驱逐出境,但却成为美国公民。

USCIS:除了婚姻欺诈 造假律师也是严查对象

这次USCIS不仅严重打击婚姻造假,造假律师也是严查对象。

检方指,纽约一些律师楼帮客户在政庇申请上造假,编造故事,教他们跟移民官面试时怎么撒谎。另外,每家律师楼还与翻译员挂钩,翻译员都是有数百次面试经验的老手,他们陪同政庇申请人与移民官面试,帮其“圆谎”。

律师楼还与教会人员勾结,把客户送到教会去学习基督教基本知识,避免他们在问话时“露馅”。

这些律师楼的基本手法相同,可概括为:四个步骤,三个故事。

第一步,办公室经理对政庇申请人进行“筛选”面谈。

如果申请人有护照等证明其入境已超过一年,申请政庇的可能性很小,如果入境超过一年但没有记录,那么就有文章可做。

律师楼会让顾客在中国的一位朋友写一封假信,声称这一年间在中国见过他,通常律师楼会为客户操刀写这封“一年信件”。

第二步,法律助理(paralegal)制造一个故事给这位顾客,内容描述其在国内如何受迫害,之后要求该顾客熟记于心。

第三步,与政庇官员面试前,律师楼会培训顾客如何应对面试,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

若是编造的故事和基督信仰有关,顾客还会到教堂去学习常识。

第四步,面谈当日,律师楼会派遣专门的“翻译员”,翻译员除了翻译面试官的提问外,也帮当事人将“不完美”的答案翻译“完美”。

若面试失败,下一步是上庭,这时候律师要陪顾客上庭,之前也会先练习,告知客户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而律师楼从中牟取暴利。

但这一次,川普政府开始对移民诈欺正式宣战,婚姻欺诈(假律师)和造假律师,都会被列为重点打击对象。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