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磨杀驴?明居正:北京恐取林郑月娥性命(视频)

发表:2019-08-13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郑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越演越烈,11日港警狂射催泪弹追打市民,甚至将女性示威者眼睛射到失明,引爆港人怒火。台湾大学政治系荣誉教授明居正表示,北京当局与香港市民之间已不存在退让空间,中国政府接下来恐会牺牲林郑月娥的性命,来掩盖中国在整起事件中的罪行。

明居正在YouTube频道《明居正“透视中国”》12日播出的影片中表示:“看到8月10号至8月11号香港的紧张局势,让外界非常忧心,因为香港局势的发展,果然像之前预测的:向不好的方向去发展了。

明居正说,“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认为香港市民也好,北京方面也好,大概都没有办法再退让,香港局势恐怕会变得比现在情况还要更糟糕。”

他分析,“在这个情况下,中共为了掩盖它的罪行,他们会牺牲几个方面的人,首先他们会牺牲的就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这个牺牲很可能会包括到林郑月娥的性命。”

“所以在这里,我们郑重建议林郑月娥女士,如果有机会的话,尽快利用最早的公开机会提出辞职,这样或许可以保住你,我们没有多大的把握,但是我们希望,这样能够帮助到你。”

明居正进一步分析,中共极会牺牲的还包括香港警队里的高阶警官,与第一线卧底的警察,“当事情到了一定转折的时候,你们会是下一个牺牲品,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利用这机会,尽快想办法自保。”

明居正说:“要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向国际社会提出呼吁,希望国际社会更多的、更大的关注香港局势,并且提供必要的人道及其他方面的支援。”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