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金门大桥一跃而下 没想到却被海狮救了起来(视频)

发表:2019-08-13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美国一名男子于2000年因抑郁症及双向情感障碍,一时想不开,在旧金山金门大桥一跃而下,没想到竟然被一只海狮救了起来。捡回一命的他,之后立志投入防止自杀的行列,并致力于在金门大桥装上安全防护网,挽救想轻生的人。

跳桥轻生被海狮救起 立志投入防止自杀行列

据《自由时报》引述《CNN》报导,美国男子凯文(Kevin Hines),因长期受到抑郁症及双向情感障碍的折磨,2000年时一时想不开,在金门大桥一跃而下想求死。

当他坠落到水面上时,强大的撞击力打碎了他2块椎骨,在强烈的痛楚中,有一只动物慢慢靠近他,将他顶在水面上漂浮着,直到海岸救援队到达。

凯文之后回忆说:“当时以为那是一只鲨鱼要来吃我,我还打了它。”

被海狮救起来的凯文投入防止自杀的行列。

他和妻子创立了基金会,帮助他人了解心灵健康和预防自杀,他最大目标就是“在金门大桥上建一张网,拯救那些想不开的人”。他表示,情绪上的疼痛比身体还强30万倍,是一种无法抵抗的敌人。

他希望这世界少一点冷漠,看到有人受到极大的痛苦,不要事不关己,可以上前关心给予温暖,会使这世界变得不一样。

金门大桥是世界知名的景点之一,但在1937年开通以来,有1700以上已确认的自杀案件,且平均每周工作人员会挡下2到3人自杀,而凯文发起建造的防护网将会在2021年完成。

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办公室的穆叶(Matthis Muijen)坚信,自杀可以预防。《德国之声》2014年发表的一篇题为《如何预防自杀》的文章中提到,以英国为榜样,加强药品交易限制、在特别危险的建筑物或桥上搭建栅栏和栏杆也是办法之一。穆叶说:“对此许多人可能认为,那些想自杀的人会去别的地方结束生命。但是事实上,通常却并不是这种情况。如果一个人无法按计划轻生,通常他(她)就会再想一下,最终放弃这个念头。”

而自由时报也在文末提到:自杀不能解决问题,勇敢求救并非弱者,社会处处有温暖,一定能度过难关。(附:经典撒玛利亚防止自杀公益宣传短片)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