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警察猛击示威女子腹部 影片疯传引发众怒(视频)

发表:2019-08-14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羅斯鎮暴警察毆打一位抗議女子的腹部影片,已經在網路上瘋傳,並引發眾怒
俄罗斯镇暴警察殴打一位抗议女子的腹部影片,已经在网络上疯传,并引发众怒。(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据法新社报导披露,在一个要求自由选举抗议活动中,有一位俄罗斯镇暴警察殴打了一名女子腹部的影片,已于网络上疯传。12日,俄罗斯内政部声称对此情事展开调查。

此影片中显示出,有一名年轻女子遭4位身穿防暴装备,且面戴口罩的警察拉着,可是却突然被其中的一名警察,无缘无故地打她的腹部。当此影片于媒体和社交平台上曝光后,已经逾36万的点阅次数,并立即引发众怒。

这名女子是26岁的达里娅(Daria Sosnovskaya),她在接受独立新闻网站“Mediazona”采访时指出,她是因为抗议一位身障男性遭到警方拘留,才被警方拖走的。

达里娅向Mediazona表示,“警方开始朝向我跑过来。”

“这极度让人很不舒服。当时我立刻感到全身抽筋,且不能呼吸。”

随后与其他的人一起被带至警察局,当她被警告及获释之前,有数小时无法接触到律师。

俄罗斯内政部声称,已对此案进行内部调查,且承诺那些犯过失者,将必须承担其责任。

俄国政府做出阻挡反对派候选人竞选莫斯科市议会的决定之后,陆续引发一波波的抗议活动。这些活动可说是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从2012年返回克里姆林宫(Kremlin)之后,最大规模的示威抗议。

创新近年纪录 抗议假选举莫斯科1373人遭逮捕

据俄罗斯维权组织OVD-Info最新资料,7月27日,莫斯科市民上街争取自由公平选举活动中,有1373人遭到逮捕。这可说是从2010年代初以来,莫斯科爆发的大规模政治街头运动中,单次被逮捕人数最多的一次。

9月初,莫斯科将举行议会选举,可是有意角逐的反对派人士,陆续被选举委员会以连署签名无效等技术性理由,剥夺他们的参选资格。目前莫斯科市议会主要是由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所掌控,迄今已有近200名候选人登记参选,但其中多数皆是支持普京的立场。

上周就已经逾2万2000人参加获当局所许可的游行;7月27日又有约3500人在未得到局许可的情形之下,上街进行抗争,并企图包围市政府大楼,而被警方暴力驱赶。

2011至2013年期间,俄罗斯曾经兴起一波公民运动热潮,各地的民众纷纷上街争取公平、透明的国会及总统选举。莫斯科市还曾经爆发过约有10万人参加的大型集会活动,及持续性的街头占领运动。可是,现任总统普京在2012年暂任4年的总理位置之后,再度重返克里姆林宫,而后就更加紧进行政治控制,使得异议人士的活动空间,也遭大幅地压缩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