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谈反送中 浩子6字诉心声引泪崩(组图)

发表:2019-08-17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活动从6月9日百万人走到街头游行抗议至8月17日已有70天,这场长期抗议活动考验着世人做出选择,面对这种局面你是站在极权暴力政府的一边,还是广大受害港民的一边。如果是善良的人肯定是站在受害港民的一边!这场抗争就像一面照妖镜,把人世间的善恶都曝露出来,毫无掩饰。就像台湾艺人浩角翔起两人组中的浩子(谢炘昊)就是一位性情中人,他罕见的在脸书上发文,6个字诉尽心声,引网友泪崩。(相关阅读:面对狡猾的中共 何韵诗吁香港这么做

港星支持“反送中

演艺界也有许多人表达支持“反送中”。在港星方面像是香港影帝杜汶泽、黄秋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力挺“反送中”的贴文。

港星何韵诗、黄耀明、叶德娴、王宗尧、王喜直接参与游行。佘诗曼因在Instagram上按赞某张“反送中”而遭大陆网民围攻。

郑秀文、容祖儿、阿Sa接连含蓄发文,被网民视为是声援“反送中”。唐诗咏和黄翠如疑似用隐喻方法,发贴文力挺“反送中”。(相关阅读:郑秀文低调表态 阿Sa意外浇碎陆粉玻璃心

中共护旗手

6月30日,老牌港星谭咏麟、钟镇涛与影帝梁家辉一起现身撑警大会,表示支持香港警察。(相关阅读:何韵诗叶德嫺登热门排行 谭咏麟落榜成笑柄

先前传出香港的反送中活动,有示威者将五星旗丢入海里,中共官媒央视借机挑起民族仇恨,在微博发起了“我是护旗手”活动,以中共代言人为首的成龙借此表态向中共输诚,其余表态的香港艺人还包括演员陈小春、余文乐、王嘉尔等。(相关阅读:成龙争当“护旗手”网友:终于等到你!

虽然台湾演艺界没站在火线上,对此事较不受台星关注,但也有少部分在大陆发展的台湾艺人表态支持港警,在网际网络上转发中共护旗手标志。像是前韩团“Wanna One”台湾成员赖冠霖,还有郭书瑶前男友王以纶,以及近期也多在大陆拍戏的台湾演员林佑威、陈立农、林彦俊等都先后标注自己是“护旗手”。(相关阅读:“媚共”抢头香 台湾竟有“五星护旗手”

浩子6字诉心声 引网友泪崩

不过在这场纷纷扰扰的事件中,也有一些台湾艺人在默默的关心香港局势发展。其中浩角翔起两人组中的浩子(谢炘昊)就是一位性情中人。他15日旅游欧洲途中在脸书上写下“请祢,保佑香港”一文,全文130字不短不长,却不小心弄湿网友眼睛。

浩子在脸书文章写道“这个暑假,再怎么快乐的暑假还是会结束。但有些抗争还在持续着,辛苦了你们。那天下午,从山上往山下走,突然来了一阵浓雾,什么也看不到,却看到一个十字架,和一张椅子……神的国度吗?亲爱的神,谢谢祢给我一个这么好的暑假。谢谢!但请原谅我如此贪心,再多给我一个愿望,请祢保佑香港,谢谢祢!谢谢!”

浩子在文中吐露心声,为身在混乱之中的香港民众祈福,字里行间充满温暖力量,令不少网友们边拭泪边赞“贴心的浩子,祈求大家都平安,祝福”、“你的字里行间让我的眼睛起雾了⋯”、“简单的文字足以打动我的心,天佑香港”、“愿他们能渡过艰难的时刻”、“浩子真是性情中人”。也有来自香港的网友留言“谢谢你在远方也记得香港”、“谢谢你”。(相关阅读:阿翔哽咽道歉 浩子:伦理道德上犯了大错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