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生活遭遇困境 泰勒丝慷慨解囊(组图)

发表:2019-08-17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勒丝的粉丝出车祸住院,泰勒丝送上亲笔手写卡片和花束,让躺在病床上的女粉丝收到后激动大哭。
泰勒丝的粉丝琳赛(Lindsay)(右)出车祸住院,泰勒丝送上亲笔手写卡片和花束,让躺在病床上的女粉丝收到后激动大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Lindsay twitter)

美国流行歌后泰勒丝(Taylor Swift)以1.85亿美元,夺下2019富士比百大名人收入冠军,名利双收,平时泰勒丝也常常慷慨解囊,行善助人。日前泰勒丝的一名铁粉Ayesha因为母亲病重,缴不出学费而上网求助捐款,不久即收到15万巨额助学金,Ayesha没有想到钱竟是来自偶像泰勒丝,令她感动不已!

泰勒丝善行帮助粉丝始末

泰勒丝的鐡粉Ayesha,在社群网站向朋友贴文分享,泰勒丝伸出援手资助她学费,解决问题。
泰勒丝的鐡粉Ayesha,在社群网站向朋友贴文分享,泰勒丝伸出援手资助她学费,解决问题。(图片来源:泰勒丝IG撷图)

泰勒丝的鐡粉Ayesha,先前在社群网站向朋友贴文分享,她因为母亲生病,家境贫困,面临缴不出学费而可能要休学,一时之间真的无法负担学费和租金,加上政府贷款也不够,Ayesha在Tumblr公布自己的PayPal帐号,希望朋友资助她并且表示,“说实话,我甚至处于无法婉拒好意的窘境。”

Ayesha情急之下,也一面半开玩笑的传讯给泰勒丝留言,“泰勒丝,请帮我付学费,找到工作后我会尽快还给你!”没想到贴文发布2小时候,她真的收到一则匿名留言问到,“你需要多少钱呢?抱歉这样问。”Ayesha回答她需要大约5千加币(约12万台币),她也说明以后会半工半读来解决问题。

很快地,Ayesha就收到来自泰勒丝团队约6,386加币(约台币15.1万)给她,同时也收到偶像的留言写道:“Ayesha,继续读书吧,女孩我爱你!泰勒丝。”让粉丝当场喜极而泣。Ayesha除了感谢也坦言,““我永远无法回报她带给我的爱与善良。”Ayesha的爸爸更开心地说,要把泰勒丝的照片贴满全家。

Ayesha也即刻在社群网站上分享偶像暖举。Ayesha表示,去年在巡演时的粉丝见面会上看到泰勒丝,泰勒丝加了她的Tumblr,她常看泰勒丝的贴文并且追踪按赞,没想到这次泰勒丝能伸出援手资助她,无怪乎粉丝们大赞:“泰勒丝是真的爱粉丝!”

歌后泰勒丝以1.85亿美元,夺下2019富士比百大名人收入榜冠军,常常慷慨解囊,行善助人。
歌后泰勒丝以1.85亿美元,夺下2019富士比百大名人收入榜冠军,常常慷慨解囊,行善助人。 (图片来源:泰勒丝 Getty Images )

泰勒丝宠粉丝另一则实例

泰勒丝不仅在歌坛人气非凡,她也是出了名的宠粉代表。今年4月时候,一名泰勒丝的粉丝出车祸住院,泰勒丝送上亲笔手写卡片和花束,让躺在病床上的女粉丝收到后激动大哭。

女粉丝琳赛(Lindsay)因车祸不慎撞伤脖子,待在医院休养,泰勒丝知道后,特别温馨慰问,送上美丽花束还亲笔在小卡片上写道,写着:“很难过也很遗憾一个好人却得承受意外带来的痛苦,希望这些鲜花可以陪你渡过难关。你很快就会摆脱颈托,我们到时会再次在演唱会上见吧!请替我拥抱你的家人,我很开心你能好好的。”收到这突来惊喜后,琳赛激动捂脸落泪直呼:“我好兴奋。”也再度见证泰勒丝暖心的一面。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