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赖冠霖“挺港警”馆长直播炮轰(组图)

发表:2019-08-17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阳娜娜转发“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贴文,引发网友热议。
欧阳娜娜转发“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贴文,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for Chanel)

香港反送中”示威未停,连日爆发多起警民冲突,中国媒体《人民日报》 在微博上转贴“我也支持香港警察”,部分两岸三地艺人选择表态,其中包括欧阳娜娜赖冠霖

机场抗争有卧底挑起事端 引发“挺港警”行动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动,连日爆发警民冲突,香港一名黑衣女子11日参与围攻尖沙咀警署时右眼受伤,引发反送中支持者不满,示威者12日发起“警察还眼”行动,瘫痪香港机场。

一连两天有示威者在机场抗争,意外引发两名大陆人被示威者围殴事故,虽然两名遭围殴的大陆人,事后身份被起底,分别为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的辅警徐锦炀及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使得部分香港示威者合理认为,这两人是中共官方派来卧底的。

据媒体报导,付国豪被众人抓住后,初以英语称自己是“游客”,否认是记者,但后来被发现说谎。他当时被搜出一件“I LOVE警察”的浅蓝衬衫、往来港澳通行证、银行卡、《环球时报》标志的卡片、人民币等,当下还说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这句话,这句话后来在中国网络社群平台微博被“人民日报”转贴后,部分向中共输诚的艺人亦跟着转发。

赖冠霖以韩国团体Wanna One出道,是11位成员中唯一的台籍成员,曾多次对外表示自己来自“中国台湾”。
赖冠霖以韩国团体Wanna One出道,是11位成员中唯一的台籍成员,曾多次对外表示自己来自“中国台湾”。(图片来源:DaftTaengk/CC BY 3.0/维基百科)

中共官媒刻意在微博挑起一波“挺港警”的行动,除了大陆艺人转发“撑警”贴文外,也有台籍艺人加入,如先前就曾声称自己是中国人的欧阳娜娜,以及参加韩国选秀节目出道的赖冠霖,14日就分享“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的贴文,造成网友论战。(相关阅读:“媚共”抢头香 台湾竟有“五星护旗手”

据悉,赖冠霖是参加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以韩国团体Wanna One出道,是11位成员中唯一的台籍成员,曾多次对外表示自己来自“中国台湾”,还曾在直播上声称自己快忘记中文,是否该去北京学中文,欧阳娜娜之前就曾公开表态“我是中国人”,并以简体字写下“香港是中国香港”,引发网友议论。

除此之外,因为中国选秀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而受到关注的台湾成员陈立农林彦俊,还有以模特儿身分出道的利晴天,也加入这波“挺港警”转发潮,同样引起台湾网民的质疑与讨论。

馆长直播炮轰:台湾人的耻辱

针对部分台湾艺人表态支持港警暴力一事,馆长开直播怒轰:“这是台湾人的耻辱”。
针对部分台湾艺人表态支持港警暴力一事,馆长开直播怒轰:“这是台湾人的耻辱”。(图片来源:自由时报/周湘芸摄)

针对部分台湾艺人表态支持港警暴力一事,馆长开直播怒轰,“捞人民币然后支持港警,是支持XX,支持XX啦,是不是要告我了?你们这些人一个个吃里扒外”。

一向正义敢言,力挺反送中的馆长坦言,欧阳娜娜一家都是艺人,却让台湾丢脸丢到家,“要告赶快来告,我不怕,欠修理,人家水深火热你在那边讲什么,人民币遮了你的双眼还是良心,做人不要太过分”。

馆长在直播中强调,“台湾人出你们这种家庭,是台湾人的耻辱,侮辱我们国家的格调,丢我们台湾人的脸,在国际丢光我们台湾人的脸,你间接的就是跟全世界的人讲,中国只要有钱,台湾人就是可以被收买的,丢脸!”。

馆长表示,台湾人可以在世界各地做生意,不一定要那么没有骨气,有鉴于一芳水果茶表态支持“一国两制”的事件,馆长透露:自己最近打算投入开设手摇饮料店,计划把旗下包含茶饮、乳清等商品推向国际,“不是说我今天不赚大陆人的钱,因为你大陆用这种方式,我也不敢去你们那边赚钱”。(相关阅读:水果茶沦“一芳各表”馆长批:赚钱就忘本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