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遭雷击大难不死 有人还出现奇功(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19-08-18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们遭雷击大难不死 有人还出现奇功(图)
一名男子遭受雷击后,出现了特异功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过去发生过不少人遭到雷击的事件,有人当场被雷击毙,有人只是受了伤,有人竟然在被雷击后出现“特异功能”,同样是被雷打到,境遇却大不相同。

同遭雷劈结局却不同

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上月27日,华中科技大学大二学生吕姓学生走在路上遭雷电击中,心脏一度停止跳动,3个小时后奇迹般恢复呼吸。后来吕姓大学生被送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医院加护病房急救。

事发当时,吕姓大学生与同学当时走在马路上,天空并未下雨,却突然间雷声阵阵,闪电一现,这两个学生随即被雷击中。

据吕姓大学生的同学回忆,事发时走的马路还算宽阔,一旁有高压电线。雷没有击高压电线,直冲着这两人去了。报导说,被雷击后两人同时晕倒;大约3、4秒后他恢复意识爬起,发现吕同学还昏倒在地,反复呼喊吕同学仍然毫无反应。

同学拨打电话叫来急救车将其送至附近医院,医院化验显示,吕姓大学生血液里的白血球几乎全部死亡。雷击了一下,吕姓大学生血液里的白血球就几乎全部死亡了,而他的同学却没有大碍。

报导指出,经过3小时的抢救,吕姓大学生恢复了呼吸和心跳,医院的医生表示,这真的是奇迹。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相信吕同学会更珍惜重生后的时刻。

雷公有眼

在美国有一家人,家族中有3人遭雷击毙,有一个被雷追着劈过多次侥幸逃脱,吓得他再也不敢出门。

有幸逃脱的那个人叫瑞克·迪玛瑞德,他的曾祖父在自己的牧场上干活遭雷劈中,当场毙命。从此之后,他们家里开始了一连串的噩梦。由于瑞克的曾祖父是被雷劈死的,家里人都有心里阴影,平时非常注意,雷雨天基本不敢出门。

他们遭雷击大难不死 有人还出现奇功(图)
田野间出现雷击的现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二个罹难的是瑞克的祖父,一天他坐在家里的草坪上看报纸,原本无雨的天空突然闪起一道亮光,瞬间劈中了瑞克的祖父,当场就没了呼吸。

第三个罹难的是瑞克的堂兄。在一个下雨天打了个电话,就遭雷电通过电线把他击毙命了。

瑞克怎么也不相信祖上遭遇雷击的事情,他认为那是无稽之谈。直到有一天,他正在路上走着,突然闪电大作,闪电就像长了眼睛一般,追着他跑。这样的事一再地发生,从此之后,自认为“不迷信”的瑞克,再也不敢轻忽遭雷电击的危险性。

有专家检查过他的身体,表示他和常人并没有什么两样,不可能有雷电专门追着他,科学家们也对瑞克家族遭电击的机率如此之高感到不解。

遭雷劈后出功能

一名澳大利亚摄影师在一次拍摄外景时,遭到雷击后幸存。不可思议的是,他在遭受雷击之后,还拥有了特异功能,别人不用说话,也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据《每日邮报》报导,2014年11月时,澳大利亚摄影师布莱恩·斯金纳(Brian Skinner)在新南威尔士州海岸拍摄风暴时遭雷电击中,他的摄影合作伙伴朱莉亚(Julia)碰巧把雷击过程拍摄下来。当时雷电离斯金纳很近,可能在5米之内直接打到他,而在朱莉亚所拍的影片中显示,当时斯金纳正在水边调整了他的相机,突然他身上就出现了一道灿烂的闪光。

斯金纳回忆说,当时自己正用手在操作相机,却突然看到闪电击中自己的手。他感觉当时一切就像静止了一样,是个灵魂出窍的经验,看见一道闪电穿过自已的手。

所幸斯金纳没有被雷击穿透全身,闪电迳直穿过他的右手,经过五个手指,在他戴的金戒指上击出凹陷,手也变成黑的。他说∶“我的手感觉就像是被大锤击中了,这是相当可怕的。”在去医院拍摄X光检查后,确认没有大碍,只有皮肉擦伤。

令人不解的是,大约一周后,斯金纳突然拥有特异功能,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能听到遥远距离的声音,甚至成了“通灵男子”,能够与灵魂及另外空间的生命沟通。

斯金纳还拥有了“他心通”的功能,别人不需要开口说话,只要心里想,斯金纳就能听到。斯金纳感到这是很奇怪的经历,当他看着人们,就能听到别人正在想什么,而且还带着“声音”的,就像别人在跟他说话一样。

虽然斯金纳在遭受雷击后出现了特异功能,但他也感到有些困扰,因为他如果告诉别人他的见闻,对方会用很奇怪的眼光看着他,好像他有毛病似的。其实不少人在经历生死边缘后,出现了特殊的感应能力,也有些人是先天带有“特异功能”,并非是思想上出现错乱。

人生的际遇总是如此奇妙,同样遭受雷击,却有众多不同的结局,这些事件的发生,貌似偶然,却又仿佛冥冥之中有天意的安排。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