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怪象:江泽民站台?骗子和官员谁更黑(图)

发表:2019-08-19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案例显示,不少骗子未出事前都疑似有官方背景,甚至当中还有由江泽民“站台”的。
有案例显示,不少骗子未出事前都疑似有官方背景,甚至当中还有由江泽民“站台”的。(图片来源:GOH CHAI H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治下,官员手握特权就可贪腐肆无忌惮,这让骗子趋之若鹜。近年假冒官方机构和官员的骗子越来越多,甚至大肆倚“特权”骗财骗色。令人诧异的是,政治骗子不只越来越吃香、骗财骗色也越来越容易,甚至被视为比现职高官更靠谱,这是为什么?有案例显示,不少骗子未出事前都有“官方”背景,甚至当中还有疑似由江泽民“站台”的。

假中纪委巡视员事未了 又曝假反腐网站

8月11日,以所谓“反腐倡廉”为宣传主旨的《中国廉政监察网》遭到当局查封。大陆官媒大肆报导该网站“假冒中央纪委名义”被查处,不过外界发现,该网站的背景不寻常,有不少现职和退休官员站台。这个假冒中纪委名义网站已“合法”一段时间。

据官方报导,当局已抓获了网站开办人魏某某及其关系人。据报,《中国廉政监察网》自称是“由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监督指导的国家级网站。经查,该网站由北京华夏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5日注册成立,公司开办人及法人代表为魏某某。

报导说,魏某某等人依托假冒网站发布虚假信息,并以此实施敲诈勒索等活动。警方查扣涉案资金近100万元。

网络资料显示,中共国务院前新闻办副主任杨正泉、毛泽东警卫员李文福、黑龙江省前军区副政委姚振普少将、北京市前统战部部长等官员,中国书画院院长赵立鹤等都有为这个假冒机构站台。

外界质疑,这家被定性为假冒中纪委名义开办的网站,内情真只是假冒这么简单?

事实上,中共近年大搞反腐,而在中共一党专制的反腐背景下,反腐者更有特权,在中国社会生出借反腐发财的“反腐产业”怪象。早在2015年11月10日,大陆时政微信公号“时局眼”刊文向中纪委举报假冒中央纪委巡视专员。

据报,有一位“中纪委巡视专员”,多次借宣传一部反腐题材电影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名字还登上了主流媒体。比如最高检察院主办的《检察日报》刊发的反腐电影宣传信息,提到中央纪委巡视专员董恩厚接受采访,高调谈反腐。但经查证认为,这个所谓“中央纪委巡视专员董恩厚”确实是假的。

随后官媒亦证实称,中纪委确认董恩厚假冒中纪委巡视专员。不过这一事件后来不了了之,再没有官方消息证实这个“中央纪委巡视专员董恩厚”到底是什么人,这一重量级造假事件,仍是个谜。

“国务院参事”入戏太深 被抓时质问:你们算老几!

陆媒2017年11月16日曾报导,一名退役军人“上官凤笠”,因冒充中共国务院参事、将军四处行骗,2017年10月已被深圳警方刑事拘留。据说,该诈骗案惊动了国务院。

“上官凤笠”牵头组织了“幸福大中华”,声称该组织“接受国务院直管,现面向全国招收18岁至65岁会员”,向申请加入者收取“会费”。“上官凤笠”还以国务院参事的身份赴企业考察。

“上官凤笠”多次发文自称和“中央领导”熟识,与中共高级将领来往密切。除了爱穿军装出席活动外,他还有挺肚子叉腰的习惯动作,派头十足。

据说可能因“入戏太深”,“上官凤笠”被抓时竟然打官腔质问工作人员“你们算老几”。

中国怪象:江泽民站台?骗子和官员谁更黑
“上官凤笠”被抓时竟然打官腔质问工作人员“你们算老几”。(视频截图)

据悉,“上官凤笠”创立的“幸福大中华”组织,是打着中共“军民融合”的招牌成立的,加入需缴纳30万元的保证金,并完成20,000名志愿者的动员计划,涉及数百万的资金。

在“上官凤笠”真实身份曝光之前,网络检索一下,可以发现“上官凤笠”已经在中国大陆活跃多年,大陆网媒,包括官方媒体一直为其推波助流。其中包括北京市委宣传部管辖的《千龙网》和亲共港媒《凤凰网》。

骗子“当官”不但骗财还骗色

据《钱江晚报》2017年12月19日报导,安徽男子詹承华曾在广德一机关当了3年合同工。詹承华离职后假冒中共官员行骗,其假冒的官员最高至中共副部级。其后来因在浙江临海市以帮助因排污问题被关闭的私企疏通关系为名,诈骗30万元后失踪而案发。詹承华也被指入戏很深,被抓时拍桌子怒喝:“你们敢对上级领导动手?”

2016年,湖南披露诈骗案,一湖南男子冒称国安部副部长,骗财675万;同年9月,安徽黄山市法院一诈骗案开审,浙江男子杨某海冒充中共中央八办主任、少将等身份行骗,骗取他人大约6,240万元。

陆媒《扬子晚报》2016年11月报导,南通市无业人员魏某五年间多次冒充政府工作人员骗财200多万,期间还结婚生子。他每天假装去政府机关上班,还偷偷潜入各大会议现场,伺机与领导合照,然后发布在自己的朋友圈。

江泽民题写招牌的“中调委”主任包养情妇 政治骗子和官员谁更黑?

2013年7月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中调委主任李广年包养18岁情妇事件,经广东《南方周末》追查,证实中调委只是一个诈骗机构、李广年只是一个骗子。

据《苹果日报》报导,李广年艳照门曝光后,“国内动态调查委员会”(中国动态调查委员会的前身,简称中调委)开始受到关注。这个机构展示的招牌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题写,列出的高级顾问包括多位退休高干、将领,自称是“党和国家主要领导的第三只眼睛”。他们行骗的手法是在各地设立分支机构、封官许愿,收取会员费、项目推广费,不同于在云南、湖南等四省过足官瘾的假钦差赵锡永。

报导援引评论说,这些骗子能在中国官场混得风生水起,证明他们与现职官员的同质性越来越高。一是骗子的政治水平不差。中调委秘书长党金国自信堪任省长、部长,到各地调研时与高官一样,对农村问题、中国梦能侃侃而谈,又喜题词、授匾。二是现职官员贪贿、包二奶已成常态,与李广年等相比,不过多了一顶由党赐予的“合法”乌纱帽而已。政治骗子与现职官员,谁更黑?只能说是“窃钩者诛、窃国者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