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12年 巨石强森夏威夷浪漫完婚(组图)

发表:2019-08-20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长跑12年巨石强森夏威夷浪漫完婚
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出道多年,浑身肌肉的硬汉形象深植人心,每每推出新片都能引发话题,堪称票房一哥。他美国时间18日在Instagram闪电宣布喜讯和女友萝伦哈珊(Lauren Hashian)结婚,并PO出夏威夷的浪漫婚纱照,照片中他牵着萝伦哈珊的手看来幸福洋溢,并感性写下:“我们愿意!”巨石强森与女友萝伦哈珊自2007年开始交往至今,一共育有3个宝贝女儿Jasmine及Tiana,以及前妻所生的已18岁的大女儿Simone Alexandra。

巨石强森

据维基百科报导,德威恩·道格拉斯·强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1972年生,现年47岁,人称巨石强森。广泛称之“巨石”(The Rock),早年为美式足球队一员,后来加入美国职业摔角,并担任演员。父为非洲裔加拿大人,母为太平洋的美属萨摩亚人。

90年代曾是美式足球队一员的巨石强森,曾带领迈阿密飓风队赢得1991年国家锦标赛。1995年退出美式足球联盟。而后以“洛克·马维亚”为名走上职业摔角生涯,后来因在1996年到2004年间担任世界摔角联盟(WWE)麾下选手“巨石”声名大噪。强森被视为史上最伟大的摔角选手之一。他在WWE建立17次冠军王朝。

他首部出任主演的电影是2002年的《魔蝎大帝》。这个角色给了他550万美元的片酬,创下出演处女作片酬最高的世界记录。从那时起,他的名字开始为电影业界熟知。

强森被数度被《富比士》评为最卖座的演员,截止2018年7月,他参演的电影累计全球票房超过104亿美元。2018年7月强森被《富比士》评为年收入最高的演员,他2017-2018年内收入超过1.24亿美元,打破历史记录。

在社交媒体方面,强森的instagram帐号是全球第8多人追踪的帐号,高达1亿5千万人。

巨石强森与萝伦哈珊拥吻。
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L)和Lauren Hashian参加2016年7月14日的HBO Ballers第2季红地毯首映和招待会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的新世界交响乐团。(图片来源:Aaron Davidson / Getty Images for HBO)

强森有两度婚姻

强森有两度婚姻。前妻达妮·贾西亚(Dany Garcia)于1991为他生下1女Simone Alexandra。两人并于2006年离婚。2007年离婚后的强森与来自美国麻萨诸塞州的萝伦哈珊(Lauren Hashian)交往。

巨石强森的现任娇妻萝伦哈珊是一位创作歌手,在2006年认识巨石强森,当时两人尚未发展出情愫,直到巨石强森与前妻离婚后,巨石强森则开始和萝伦约会。交往期间生下2女Jasmine及Tiana。

美国时间2019年8月18日巨石强森于Instagram正式宣布与交往12年的现任女友萝伦哈珊在夏威夷完婚。

外表强悍内心温柔的巨石强森

据外媒《CINEMABLEND》报导,巨石强森对萝伦是非常贴心的,强森曾透露:“我们本来想在2018年的春天要结婚,但萝伦怀孕了,她不想挺着孕肚拍婚纱照。”因此小俩口延迟至今年举行婚礼。

巨石强森也在萝伦临盆时亲自进产房陪妻子待产、生产后也暂时延后了自己繁重的工作量与片约,将时间都贡献给女友以及3个女儿,而他也曾分享了一张单膝下跪拿着晚餐一口一口的喂刚生产完一个多月的萝伦,并附文提到:“刚生产完的母亲最伟大的责任,就是必须时时注意宝宝的状况,也要一直查看宝宝的食欲是否正常,产妇的双手都在照顾小孩又怎么有办法自己吃饭?而我的工作,就只是注意我孩子的妈妈有没有吃饱,这是我非常乐意且应该做好的工作。”

巨石强森也曾在贴文中分享:“往往经过一整天疲累的工作后,陪伴孩子玩耍正是我所需要的心灵治疗。”所以对爱家的巨石强森而言,陪伴小孩反而能让他纾解工作压力,得到放松。

此外,巨石强森对家人也相当大手笔,先前特别在圣诞节时准备一张“豪宅兑换券”送给他的母亲,感谢对方多年来的付出,令妈妈感动到张大嘴难以置信,影片曝光后,更让网友赞爆“世界上最好的儿子!”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