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赞赏香港“反送中”应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图)

发表:2019-08-26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首席战略顾问班农认为香港“反送中”运动支持者应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美国总统川普前首席战略顾问班农认为香港“反送中”运动支持者应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图片来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依然在持续进行,香港人对抗中共所表现出的坚韧和勇气赢得了美国总统川普前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phen K. Bannon)的赞赏与支持,他认为香港“反送中”运动支持者应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Nobel Peace Prize)。

据台湾《自由时报》8月25日报导,面对香港警察武力威胁及滥权暴力执法,“反送中”支持者所展现出来的勇往直前、坚韧的态度;面对中共独裁政权,无所畏惧、全力以赴争取自由民主的态度,都让班农大为赞赏,并认为香港“反送中”运动支持者应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班农说,对于千禧世代(1980年以后或者1990年后出生的)年轻人,人们总是批评他们没有人生目标,抗压能力差,甚至是好吃懒做等。然而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参与游行示威的香港年轻人却令人刮目相看。面对香港警察发射催泪弹、橡胶子弹和布袋弹,以及滥权攻击、暴力执法,这些年轻人毫无畏惧,不屈不挠,坚持不退缩,一次又一次挺身而出,进行反抗。

班农表示,香港人是现代英雄,他们向国际社会及世人展现出为自由民主对抗中共极权时毫不畏惧的精神。对全球各国民众来说,香港人就是当代的榜样,世人见证香港人创造历史,香港“反送中”运动将流芳百世。

如果中共最终决定出兵武力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重演1989年“六四”事件的时候,那么中共极权统治也将被终结。班农认为,在现代信息科技发达的年代,中共政权不可能再次承受“六四”事件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力。即便是拥有花费巨资建立的互联网“防火墙”,也不可能阻挡“自由民主”信息在中国大陆播种,中国人民会醒悟过来,自由的香港都被中共武力镇压,那么它们还有什么不敢干的事情?

而且,中共出兵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必定会完全被国际社会和资本市场所唾弃,中国14亿人民终将会以香港人为典范,对中共极权统治说“No”。

近期在接受新闻节目《世事关心》采访时,班农说西方社会已经越来越认清中共的本质——一个恐怖组织,而且香港“反送中”运动将西方国家凝聚在一起,谴责中共对香港的文攻武吓。

班农认为,香港“反送中”运动不仅是中国内部事务,也是一个重大的国际事件。《中英联合声明》是英国与中国之间的一份国际协议,美国也由此在1992年通过了《美国-香港政策法》(United States–Hong Kong Policy Act)支持《中英联合声明》。

班农还表示,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年轻人表现出来的勇气,让他想起了美国1776年独立运动中那些坚韧不拔的爱国者,没有这些爱国者就不可能有今天独立的美利坚共和国。香港人让他回忆起这些美国的历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