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定中共是恐怖组织”连署达标 白宫须回应诉求(图)

发表:2019-08-29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白宫“WE the PEOPLE”网页从11日发起连署“要求白宫认定中国共产党是恐怖组织”,原定要在9月10日前达10万人连署,可是却在今日提前达标。
美国白宫“WE the PEOPLE”网页从11日发起连署“要求白宫认定中国共产党是恐怖组织”,原定要在9月10日前达10万人连署,可是却在今日提前达标。(图片来源:白宫请愿网站We the People网页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9日讯】美国白宫“WE the PEOPLE”网页从11日发起连署“要求白宫认定中国共产党是恐怖组织”,原定要在9月10日前达10万人连署,可是却在今(29)日提前达标,这意味着白宫须对此作出正式回应。

根据白宫请愿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一位署名为P.L.的民众于8月11日建立连署活动,标题为:《正式将中国共产党定为恐怖组织》。

他在请愿书中写道:“在过去70年来对中国的统治中,中国共产党已经做下很多人类可以想到的可怕事情。这些恶意和邪恶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篡改国家历史、压制言论和新闻自由、数万亿规模的洗钱活动、活摘器官、对未成年女性进行性骚扰和攻击、以反革命借口屠杀无辜公民等。鉴于中共军队最近伪装成香港警务处对香港民众采取的暴力行为,我们人民请求正式将中国共产党定为恐怖组织。”

然而,从北京时间8月25日晚间直到8月26日下午这段时间,连署人数一直都显示87,252人,连署人电子信箱并未收到确认信。疑似遭受到北京网军攻击,这正好成为中共是恐怖组织的最新证据。(详报导:把中共定为恐怖组织 白宫请愿网站被黑?恐留戏剧化新证据

幸好,后来排除了。此连署在截至发稿前,已经有102,626位网友同意连署,目前人数仍持续增加当中。因为连署通过了,所以白宫就须正视这项提案,并且对诉求内容给予正式回应。

参与连署方式

参加白宫连署请愿不必是美国公民,仅需1分钟,5小步,不太懂英文也可轻松完成:(1)填写名(First Name);(2)填写姓(Last Name);(3)填写电子邮寄地址(Email Address);(4)点击签名(Sign Now);(5)进入您的电子邮箱点击“确认请愿,点击这里”(Confirm your signature by clicking here.)

请愿信地址:请点击这里

参与连署的民众在签名之后,会在电子信箱收到一封确认信,当民众在此信件中进行确认的动作,此连署才算完成。否则,就算签名,人数也不会被计算在内。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