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年前人类留下的巨大车辙(图)

发表:2019-09-0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万年前人类留下的巨大车辙
古老的巨大车辙,可能是千万年前的史前文明留下的。(视频截图)

地球是否存在史前文明一直是当今人类关注的话题。一名俄罗斯学者表示,在地球上有一种古老的巨大车辙,可能是千万年前的史前文明留下的,至今这些车辙仍然可见。

俄罗斯地质学家考尔泰平博士(Alexander Koltypin)认为,土耳其中部的弗里吉亚谷(Phrygian Valley)神秘沟状斑纹是1,200万年到1,400万年前的史前文明留下的。

他说:“我们可以假设,古时车辆的车轮都行驶在土质松软、可能很潮湿的地方。因为它们的重量很重,所以车辙是如此之深。后来这些车辙和周围土壤一起石化,因此保留下这样的遗迹。这种情况对地质学家来说众所周知,恐龙脚印就是以类似方式被‘自然保存下来’。”

考尔泰平是莫斯科国际独立生态暨政治大学(Moscow's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Ecological-Political University)自然科学科研中心负责人,他说:“所有这些地区的岩石上布满了几百万年前留下的车辙……我们现在谈的不是现代人类。”

考尔泰平表示,他们正在考察的车辙看起来是一些汽车或全地形车(的车辙)。这些车辙不时会相互交叉,而且一些车辙比其它的车辙深。

据他的观察,这是古代车辙的观点毫无疑问。在一些地方,车辙表面遭受风化形成的裂纹都可以看到。

考尔泰平认为,车辙形成的年代是在1,200万年到1,400万年之前。他说:“利用火山岩鉴定年龄的方法很好用。作为一名地质学家,我可以肯定的说,大约1,200万年至1,400万年前左右,数辆未知的老古董全地形车奔驰于土耳其中部。”他说,考古学家之所以避免触及这个问题,这是“因为它会毁了一切经典理论”。

考尔泰平认为:“我们看到了在当前世界之前存在的文明所留下的痕迹,也许这些史前文明的生物长得不像现代人类。”他表示,虽然古代车辙只是“一些蛛丝马迹”,但证明了古代文明的存在,“可是这些往往会被主流科学家所忽视”。

责任编辑:亮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