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为了邻居“烤肉味”将对方告到最高法院(图)

作者:林澄 综合 发表:2019-09-08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妈为了邻居“烤肉味”将对方告到最高法院
烤肉很香,但不一定人人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转眼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不少民众总爱借由烤肉团聚欢庆中秋,不过烤肉这件愉快的活动,吃的人觉得美味,闻的人不一定开心,在国外有位大妈为了邻居烤肉味飘过来而将对方告上法院去。

综合外媒报导,澳大利亚一位名为卡尔登(Cilla Carden)的妇女,她是个素食主义者,不喜欢闻到肉味、鱼味,近期向法院上诉,试图阻止她的邻居在庭院“烤肉”。妇人声称邻居烧烤、吸烟,以及他们孩子的吵闹活动已经违反了住宅法令。但西澳大利亚州法院和最高法院驳回了她的指控,认为其诉求不合理及缺乏证据。

据西澳大利亚州最高法院于7月份公布的一项判决,卡尔登妇人宣称,邻居烧烤带来的烟雾及气味带给她“不该有的冒犯”。

妇人另外还诉求隔壁的邻居应降低他们的庭院照明亮度,减少他们宠物的噪音,并替换公共花园中的植物。

卡尔登告诉当地媒体,说她是一名素食者,邻居“他们在户外烤肉,所以我能闻到鱼,我就只能闻到鱼味!”这些烤肉味对她而言根本是折磨,让她无法到自己后院去活动。

约从两年前开始,她就对邻居提告,但是被地方法庭驳回。西澳大利亚州行政法庭在2月份的案件听证会上,拒绝了卡尔登妇人的要求,包括要求邻居的孩子在外头玩耍时需保持安静。

仲裁庭裁决认为,“(父母)让他们的孩子在后院玩耍,尤其是在露台玩小型滑板车或玩具,这并非构成对别人的滋扰”。

仲裁庭同时指出,同一家人在听证会之前已经不再举办烧烤派对,也不再让孩子们在晚上出去,晚上没有使用露台,并且由于害怕妇人的举报,已经数个月没有将露台的灯打开了。

尽管遭到地方法院驳回,妇人在今年3月再次向西澳大利亚最高法院提出上诉。法官在7月宣布驳回卡尔登的上诉,同时法官对当地媒体表示,妇人在上诉中提交了数百页的资料,从她所提交的资料数量,表明了她提出的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已变得夸张了。

妇人自称是一个好人,她说自己只是想过清净的生活,想获得安宁而已,虽然这次到最高法院提告还是被驳回,但她仍然计划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