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舜禹与邪恶“四凶”分别对神州造成什么影响?(图)

作者:和欣 发表:2019-09-09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尧舜禹与邪恶“四凶”分别对神州造成什么影响?
帝舜处于承尧启禹的时期,他所倡导并推行的伦理道德,成为人们的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看中国合成图)

尧、舜、禹三帝是中国人所熟知的人类先祖,他们三位帝王禅让而继,任人唯德,一直为后人所传颂,不仅如此,他们三位圣君的圣举创建了人类生存的基础,开创了神传文化。

而邪恶中共踏入神州大地之后,就犹如尧舜禹时期的四凶一样,肆虐破坏。

我们一起看看历史给了尧、舜、禹怎样的评价。

尧舜禹之功绩

尧奉天命,以其仁慈博爱推赤心于天下,德被苍生。在他的感召和教化下,百姓九族世代相亲,百官一心政绩卓著,万邦和睦天下太平。万国万民凝聚一体,天下归心,共同组成了中原部落大联盟,为一统天下打下了基础。尧奠定四时,创建历法,使天地四时有序,阴阳调和。羿射九日,扫除妖魔,净化人类生存环境。天授尧河图洛书,开示虞、夏、殷、周、秦、汉兴亡之数。圣德感天,天降十瑞以祥帝尧。景星献瑞,昭示尧乃神来世间,开创新宇,开创五千年神传文化。

帝舜处于承尧启禹的时期,他所展现的高尚品德、仁爱孝悌,朱鸟呈祥,垂范后世。他所倡导并推行的伦理道德,成为人们的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他所奠定的以道德为核心的传统文化,若日月之光,恩泽万代。他确立官员、诸侯考核奖惩制度,强化朝廷与诸侯的联系和从属关系,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道德、法度、教育、考核奖惩体系,确立了天下一统的构架和格局。推行五典万民乐从,开创教育功垂万世,设立刑法有章可循。最后修得正果,得道升天。

禹治水土,以定九州,从此天地合数,宇宙有序,建立天地运行新秩序,最终完成了神州的创立过程。天下万民皆得平土而居,威德教化及于荒远的边陲,功高日月。确立贡赋制度,建立完善管理体制,帝道大备。治九州功齐天地,铸九鼎镇抚八方,帝道兴四海臣服,开新宇一统万邦。神禹最后圆满归天。

尧、舜、禹三位圣君承前启后,奉天命,降世间,开创新宇。参同契合宇宙自然,规正了天地四时运行秩序。平治水土,调和阴阳,铲除妖魔,澄清寰宇,开创、奠定人类生活环境,净化万物生存空间,一统华夏。道行天下,德泽广被,以巨德而帝天下,创造天地人协和自然、以道德为核心、天人合一的文化体系,共同完成了创建神州这个大舞台的过程,光耀寰宇。

按照我们的大白话说,尧教会人如何让肉体活着,舜教会人怎么让灵魂活着,禹给人以生存的土地;按现在的人权说法,就是让人有生存权、信仰权和土地权;深层次说,尧、舜、禹三帝顺畅了天、地、人之间的和谐。

尧、舜、禹三帝教导人要恭敬的顺应上天,按时令作息,要道德高尚,告诉人类的是天人合一的道理,他们又亲体力行,言传身教,为后代留下可以遵照的榜样,这是他们的圣举和流芳万世的原因。尧舜禹之后,历朝历代的古人们,也都遵循天道、敬天拜神、重视道德,按照这种方式生存繁衍,历代的盛世君王、圣人和先知们也都给后代留下警示:人有德,风调雨顺,五谷丰登;人无德,天崩地裂,哀号遍野。

尧舜禹与邪恶“四凶”分别对神州造成什么影响?
近年来,中共为打压宗教信仰,展开种种铲除佛像的“灭佛”行径:四面观音像的头部被整容成莲花状。

尧舜禹与邪恶“四凶”分别对神州造成什么影响?
中共灭佛几近“疯狂”,不只拆除国家级景区佛教造像,连公墓内的佛像也传出遭整治。图乃玄龙寺内观音像原貌,以及观音像被拆成碎块的景象。

尧舜禹与邪恶“四凶”分别对神州造成什么影响?
中共拆毁佛像的行径已上升为意识形态的斗争,且铲除佛像的理由堪称“荒唐”。图乃地藏菩萨像的原貌,以及现被大理石包围的景况。(以上图片来源皆为寒冬)

中共之罪孽

而中共呢,自建政于中国,干的都是败坏道德、扼杀人性、破坏自然的罪恶,带来一系列的灾难,尤其是迫害法轮功,颠倒是非善恶,致使全民贪污腐败,道德沦丧。它已经破坏了先祖给我们留下的一切,也印证了先祖们留下警示,中共邪恶治下,天降十灾而不止,洪水、疫情、雪灾、地震接连不断。

九评共产党》准确、清晰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这里摘选一点以示它的邪恶:“当共产主义这个邪灵来到人世间,共产党通过流氓起义和痞子革命夺取政权在人间立足后,它干的就是通过血腥暴政来建立和维护一个‘党附体’形式的专制社会。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所谓‘斗争’精神,来摧毁人类的良知善念,来摧毁人类的传统文明和道德观念,用血腥屠杀和强制洗脑来制造一个全民疯狂的共产邪教的一统天下。”

尧舜禹与邪恶“四凶”分别对神州造成什么影响?
藏字石示天意。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 (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图片来源:明慧网)

尧舜禹时期,铲除妖魔,澄清寰宇,开创、奠定人类生活环境,中共同样是阻挠寰宇更新、人性归善的妖魔,“藏字石”已昭示“天灭中共”之天意。我们虽无尧舜禹的神力,但别忘了,我们是神州大地的子民,是神传文化的传承者,只要我们回归本性,从拾自身的本来角色,内心摒弃邪恶中共的一切,自有神力相助。

责任编辑:格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