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冠军让顺泽宫爆红 彰化县长邀请跑马拉松(图)

发表:2019-09-11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挪威选手艾登日前勇夺法国铁人三项冠军,他的头上戴着彰化县埔盐乡顺泽宫的进香帽,让他声名大噪。他在社群网站上留言直呼:“我真的好爱台湾。”
挪威选手艾登日前勇夺法国铁人三项冠军,他的头上戴着彰化县埔盐乡顺泽宫的进香帽,让他声名大噪。他在社群网站上留言直呼:“我真的好爱台湾。”(图片来源:gustav_iden/IG)

【看中国2019年9月11日讯】挪威选手艾登日前勇夺法国铁人三项冠军,他的头上戴着台湾彰化县埔盐乡顺泽宫的进香帽子,让他声名大噪,他昨日在社群网站上留言直呼:“我真的好爱台湾。”而这顶代表台湾的“宫庙帽”一夕爆红,原本所剩的40顶9日已发光,庙方后来追加两次。彰化县长王惠美已写信邀请艾登来彰化县跑马拉松;另外,也有网友建议,终点站和颁奖典礼就在顺泽宫。

铁三冠军:真的好爱台湾

据《LTN》报导,23岁挪威选手艾登(Gustav Iden)日前头戴埔盐顺泽宫的帽子在三铁世锦赛夺冠军。昨日稍早他在IG上写道:“我真的很爱台湾!30分钟的电视节目谈论了我的帽子...哈哈,好不真实”,还附上《关键时刻》中刘宝杰谈到这顶帽子的YOUTUBE连结。

顺泽宫帽爆红 庙方后来追加两次

庙方库存同款帽子是2016年间信众前往南投名间乡松柏岭受天宫会香的时候所制作,当时订制500顶,至9日为止仅剩下40顶,但“冠军帽”消息一曝光,立即被索取一空。所以庙方紧急追加5000顶,采实名索取预订制,到10日傍晚已额满。

宫方法务组长许维樵表示,这一切都是神明的旨意,一天下来,索取帽子的人实在太多了,他强调,“只要有需求,他们都会供应,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工厂制作的速度。”若目前未登记,就得等到中秋节过后才能拿到了。

彰化县长邀请至当地跑马拉松

王惠美在个人脸书以“一夕爆红了!”为题,并表明这是另类台湾行销彰化之光。她表示已在艾登的脸书发出邀请信,也在IG上留言,邀请对方在今年10月到12月间,前来参加彰化县七场马拉松赛事,当中不乏像田中马这样早已是国际性的赛事,年年报名秒杀。

王惠美说,县府拚经济、接地气,将串联多个单位举办彰化马拉松嘉年华会。这7场赛事10月20日社头织足杯超半程马拉松、10月27日员林狮子杯路跑、11月10日田中马拉松、11月3日恋恋二水.跑水马拉松、11月17日鹿港马拉松、11月24日Formosa乐活杯彰化亲子路跑、12月8日二林伯立欧荞麦马。

对于王惠美的举动,众网友按赞反应热烈并展现热情,大家都欢迎艾登来埔盐顺泽宫拜拜、还愿;另外还有网友建议,办个路跑而且终点站及颁奖典礼都在顺泽宫,并让艾登当贵宾;更有网友说,请他来吃在地美食,经济效益绝对惊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