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心中有骄阳 何惧人生有风霜(图)

作者:彩云追月 发表:2019-09-14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要心中有骄阳 何惧人生有风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只要心中有骄阳,何惧人生有风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不是因为年轻而精彩,而是因为精彩才年轻;不是因为美丽而微笑,而是因为微笑才美丽。

每天醒来,都要告诉自己:只有微笑才会美丽,只有奔跑才会给力,只有努力才会成功,只有奋斗才能做最好的自己。

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坚持自己该做的事情,是一种勇气。吃一堑才能长一智,要学会从失败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继续我们的努力与追求,变失意为顺意。

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们,谁都没有比谁生活得容易,只是有的人很脆弱,遭遇了困境和挫折,就痛不欲生,呼天抢地;而有的人很坚强,在坎坷和不幸面前,能保持淡定,咬紧牙关突破困境。

谁都一样,一生中无法躲开伤害,避开痛苦。伤了就疗伤,痛了就哭泣,不必去掩饰。哭过,痛过,擦干眼泪,继续前进,继续努力。

哭完就该忘记,痛过就该放下,不要老是记着伤痛。明天,太阳依然升起,我们应该笑着去面对,所有的担当都要挑得起。

做人失败不可怕,就怕自我放弃;人心脆弱不可怕,就怕自甘堕落;逆境并非败笔,就怕受挫后精神萎靡;困境并非绝地,就怕挫败后不再崛起。

人生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心;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不敢跨越坎坷的人。战胜了自己,你就了不起。

一个人,心中要有梦,脚下须有行。原地踏步何时也到达不了终点。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坚持前行,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去拼搏,去努力。

我们要付诸自己的行动,喊出自己的强音,走出自己的道路,绽放自己的精彩,创造自己的惊喜。

人生似一束鲜花,也需要我们自我欣赏。如果你认为自己一无是处,你将永远没有出息,唯有仔细观赏,才能看见它的美丽。

人生似一杯清茶,只有细细品味,才能赏出其味道和香气。我们应该从失败中、从成功中、从生活中,品味出做人的哲理。

如果你的生活阳光灿烂,你就对着太阳微笑,做一个阳光快乐的你;如果你的生活遭遇了阴雨,你就敞开胸怀,双眼微闭,惬意地去享受那雨中的气息。

哪怕就是凄风苦雨,只要心中有艳阳,脸上有笑意,你依然会品味出那雨水的丝丝甜意。

人生就像一张洁白的纸,全凭你挥毫泼墨去描绘。用心之人,能在上面绘出最美的画,谱成最美的曲,写出最美的诗;庸俗之人,只能在上面绘出阴郁的天,写出烦恼的字,作成伤感的诗。

路途有坎坷,人生有崎岖。莫问阴与晴,脸上别忧郁。心中有骄阳,快乐永伴你。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