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这4个地方若有摆放植物 财运兴旺(组图)

发表:2019-09-17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里这4个地方若有摆放植物财运兴旺
带刺的植物会刺穿家里的风水气场,所以带刺的植物别放在家中。(摄影:Yi-Hsin Lu)

买房、装修、家居装饰是人生大事儿,由于它们影响着我们未来几十年,和我们入住后的各种,不管是大事小事儿,我们都要步步谨严,一旦出错,只会给我们带来麻烦。若是家居装饰不好则会影响着家中的风水。所以,大伙在买房、装修、装饰,不妨多学习一些经验、常见的装修案例和知识,尽量让自家在其中少犯点错。

植物在家的装饰是多方面的,不仅可以美化家里,还可以净化家中的空气,在风水学上也是大有好处的,只需摆放在正确的位置,不然,则会给家里招来霉运。接着就来说说植物该摆放在哪四个位置,就能旺财。

一、客厅

大门作为财运的主进出口,而客厅则是财运聚积的地方,所以若是想要越住越有钱的话,那就要摆上一些大型的盆栽植物,同时也可以看出主人大气,这种装饰会招来财运的,合适摆放在客厅的盆栽:铁树、金钱树等等,是寓意吉祥植物就行。

二、阳台

阳台跟大门一样,同样是财运的主通道,也是家中阳气最旺的地方,采光好,非常合适放养植物,很多植物除了可以光合作用,也能盖住外面的霉运,但是像一些带刺的植物就不要放了,由于它会刺穿家里的风水气场,一旦风水气场平衡,所有的好运都就外泄了,那家里只会越住越穷,带刺植物:玫瑰花和仙人掌等等,别的带毒的植物也不宜放在家里,尤其是有妊妇的家庭,像夜来香和凤仙花等等,都是不适宜种养在家中的。

家里这4个地方若有摆放植物财运兴旺
家中可不能随意摆放植物,得具吉祥意义的植物才妥。(摄影:Yi-Hsin Lu)

三、卧室

人待的最久的地方就是卧室,可以放一些有助于睡眠的植物,可是放一两盆就好,放太多反而会不好,薰衣草、百合、等植物花卉,都是非常合适的,除了有助睡眠,还可以净化卧室的空气,让我们的风水更好,主人的身体越来越好,那财运也会滔滔而来。

四、玄关

玄关和大门阳台一样,都有节制财运进出的地方,它是主人家的脸门,若想要让人一进门就布满生气,那不妨在家里种养一些植物,除了使主人有体面,还能给家里带来财运,自古水为财,植物主气,也可以跟鱼缸相搭配,如此家里就发财有望了。

责任编辑:鸿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