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目标150岁 301医院广告泄密981高层健康工程(图)

发表:2019-09-18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81工程 (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中国微信上疯传一条来自北京301医院的微信广告(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9月18日讯】9月15日中国微信上疯传一条来自北京301医院的微信广告,重点宣传中共领导人的“健康工程”,并透露延寿目标为150岁。广告引发民愤,9月16日即遭屏蔽。

该广告主要介绍所谓“首长医疗保健工作”,声称这项工作经过60年发展已获得“长足进步”,形成了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疗养的五位一体,以防癌、防心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器官功能再生、健康生活方式的六大重点,中华养生与西方医疗技术相结合的“独特体系”。

广告说,这个医疗体系“全球第一”,中共领导人的平均寿命普遍高于西方发达国家领导人,2008年中共领导人平均寿命为88岁。广告结尾透露,2005年已启动“981首长健康工程”,延寿目标为150岁

据悉,981健康工程是在中共军队医疗保健部门领导下,于2005年立项并实施的一项重大工程,该工程从国内选择最权威的专家和特色医术,在解放军301医院、军事医学科学院等众多科研院所及相关专家参与下,集成了国际最前沿的临床医学、基因组医学、功能医学、干细胞再生医学、营养药物基因组学、运动生理学、东方养生等科学和智慧,通过全面检测、科学评估、风险干预、慢病控制、功能修复、抗衰老和深度健康管理体系研究和建设。

自由亚洲报导, 9月16日上述广告已被屏蔽,理由是“不当使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义或形象”。

据身在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此前透露,中共领导人的长寿秘诀在于随时准备杀人,更换年轻人的健康器官,并常年注射由年轻武警提供的血清来保持更换器官的活性。他还透露,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患癌,已经三次换肾,意味着已经屠杀了多条生命。

医学专家指,更换的器官都有寿命极限,最多维持10年,有的器官只能存活两、三年。这意味着要延寿,就必须要不定期的更换器官。

微信广告一传出,激起网民激烈反应:

“做个统计,就看看过去这二三十年吧,中共领导人大部分都活到九十几岁,不是偶然的吧。就是不知道是用什么办法延寿的,希望是科学的办法,而不是伤害其他人的办法。”

“他们都不想死,活着继续祸害老百姓。”

“(广告)拍的不错,相当精炼的揭示了纳税人的钱花在了什么地方。”

“他们杀害并活摘健康的法轮功学员、维族人和年轻人的器官,用以维持延长罪恶的生命。这些该遭天杀的魔鬼!”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