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吹“真人开箱”风潮 让你一次看个够(组图)

发表:2019-09-19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9月19日讯】日前国外吹起一股警消真人开箱文,仿佛乐高玩具一般排排站,将车子里的装备与人一同摆在地上拍照。而台湾也跟上这股风潮,警车、消防车和垃圾车,就连空勤直升机与海巡署船舰都来开箱啦!让网友狂喊“太可爱了吧”、“大开眼界了”!

据《镜周刊》报导,首先呼应的这股风潮的是台中“TCPB局长室”粉丝页,他们请来交通大队做示范,出勤装备跟人一字拍开,除了警车还有警用机车,满地的酒测拦检装备也顺便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酒驾啊,随时准备好逮捕呢。

交通大队的开箱文。
交通大队的开箱文。

接着消防局“新北消防发尔面”也快速跟上,真人开箱展示了消防局特种搜救队装备,还“偷渡”了一只超萌的搜救犬,打趣地写下:“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因为这不是乐高更是非卖品。

新北消防发尔面的开箱文。
新北消防发尔面的开箱文。

接着许多单位纷纷跟上,开始晒起自家装备,并拍下真人开箱文。大家有注意到中市警保大队也有一条萌萌的警犬吗?

中市警保大队的开箱文。
中市警保大队的开箱文。

高雄小港机场消防队则是全体出动,背景还是一架大飞机,超有气势啊。

小港机场消防队的开箱文。
小港机场消防队的开箱文。

不让路上跑的专美于前,海巡署更亮出了3张无人能敌的开箱文,笑称“最贵的一定在这里啦”

首先是巡防舰队,配置20吨到3,000吨的巡防舰艇,搭载舰队和船务人员,执行海上各项任务;不仅守护台湾海域,公海远洋巡护更是家常便饭。

巡防舰队的开箱文。
巡防舰队的开箱文。

岸巡队配置巡逻车、多功能艇、橡皮艇和无人机,搭载岸巡人员,执行港口、近岸的各项任务;配合岸际雷达等侦蒐装备,监视全部近海目标,走私、偷渡、非洲猪瘟等……都别想过我这关。

岸巡队的开箱文。
岸巡队的开箱文。

空勤吊挂分队开箱则有黑鹰、海豚直升机,可以搭载空勤吊挂人员,支援海上各项搜救与执法任务;当海上发生危急状况,就是这一群天降奇兵出动的时刻。

空勤吊挂分队的开箱文。
空勤吊挂分队的开箱文。(以上图片来源皆为各公家机关脸书粉丝团)

看了这么多的开箱文,除了赞叹于照片可爱,装备精良以外,千万不要忘记感谢这些无名英雄喔,因为有他们辛苦的守护,我们才有安居乐业的家乡。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