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聚餐 Selina晒20年前高中青涩照(组图)

发表:2019-09-19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透半边天的女子表演团体S.H.E前晚被《自由时报》直击在大直米其林2星餐厅“RAW”聚餐,自从去年9月份三人和老东家华研合约到期后,没再续约,各自组成公司,至今已满一年了,三位好友难得聚餐,聊得相当开心。Selina近期还在社交媒体上PO出高中时期的学生旧照,对比现在脸蛋几乎没有太多变化,让粉丝相当惊讶:“岁月并没有在你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S.H.E聚餐闲话家常

用餐时Selina和Hebe不时被Ella逗笑,Hebe昨说:“3人聚在一起总是天南地北什么都能聊,分享生活、工作、劲宝,聊什么都好笑,3人聚在一起就是开心。”Ella的夫婿赖斯翔透露:“就是之前约好的。她刚刚杀青了一部电影,拍戏期间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姊妹,Ella吃得超开心,就是闲话家常。”

去年是S.H.E出道满17年之际,推出了同名的纪念单曲《17》,虽然在9月底,S.H.E和老东家华研约满走人,各自成立新公司,但今年年中时,三人还是一同为金曲奖演唱。

这首歌对她们意义重大“我们一路出道17年,横跨金曲30年一半以上的时光,想要把我们的青春,跟所有共同在听华语音乐的人的青春,一起在第30届金曲奖唱出来”。

Ella(左起)、Selina、Hebe开心聚餐,聊得开心。
Ella(左起)、Selina、Hebe开心聚餐,聊得开心。(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

S.H.E各自成立新公司,已转眼即将满1年,由于S.H.E的团名还有歌曲版权都在老东家华研,所以粉丝暂时无法看到3人合体表演,有网友忧心S.H.E要合体表演是否困难重重?对此,Selina的前夫“阿中”以律师的身份表示:“合体有可能,法律部分全力帮忙!”这句话应该可以让歌迷对S.H.E再度合体多怀抱些希望。

之前Selina(任家萱)受访时谈到,曾在心理医生建议下主动找阿中见面恳谈,双方都感性落泪,也为婚姻中对彼此不够好的地方向对方道歉,如今阿中在她心里是舒服、自在、美好的存在着。

S.H.E聚餐Selina晒20年前高中青涩照
Selina(任家萱)曾在心理医生建议下主动找阿中见面恳谈,双方都感性落泪,这次S.H.E聚餐,阿中也以朋友的身份一同参与。(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

上海拍戏遭遇爆破意外 浴火重生

Selina(任家萱)从团体S.H.E出道,虽然2010年10月22日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时发生爆破意外事件,使个人与团体演艺事业暂停。该起意外事件除了吸入性呛伤外,Selina脸颊和下巴有些微水泡,背部和四肢总计受到达54%面积之严重灼伤,13%为二度灼伤,其他的41%皆为三度灼伤,必须剃光头发靠头皮来移植皮肤。

2011年12月16日,Selina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重作一个梦》,其中“梦”是由周杰伦作曲、Selina亲自填词,借由词来表达亲身经历400多个日子的伤痛与煎熬、梦境与希望、感谢与感动,在台湾创下约3万张的销售量。

Selina晒北一女青涩照

浴火重生后的Selina(任家萱)凭着正向的个性深受粉丝爱戴,她早前还在社交媒体上PO出高中时期的学生旧照,对比现在脸蛋几乎没有太多变化,让粉丝相当惊讶:“岁月并没有在你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照片中,Selina身穿北一女中的绿色制服,留着黑色及肩中长发、齐浏海,戴着细框眼镜,对着镜头露出青涩的笑容,虽然距离高中时期已有20年,但37岁的她五官和身形与高中时期并没有太大差异,一眼就能看出是Selina,网友看了直呼:“好青涩好美丽”、“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个可爱的高中生,合理吗?”

今年37岁的Selina透露每天都会喝到2800c.c.的水来帮助新陈代谢,而且不喝有加糖的饮料,不仅可以改善水肿,减糖饮食也能延缓老化速度;平常喜欢自己料理,方便掌控调味料的添加,不用担心摄取过多热量,再搭配良好的运动习惯,利用慢跑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并时刻保持健康的心态,人就自然显得年轻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