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留学生在加拿大失踪多天!豪车被神秘转卖(组图)

发表:2019-09-20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岁女留学生在加拿大失踪多天!豪车被神秘转卖
加拿大警方公布失踪留学生消息。(多伦多警方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0日讯】加拿大警方发布消息称,近日接连有两名中国留学生离奇失踪,至今未留下任何线索。更诡异的是,有网民发现,失踪女生的路虎豪车在一华人汽车网站平台被神秘转卖。

中国留学生失踪 路虎豪车被神秘转卖

日前,加拿大警方发布消息称,一名25岁的中国女留学生失踪。据悉,失踪的中国女留学生姓刘(Qinglian Liu,音译),英文名Alice,自2015年来加拿大留学,就读于Seneca College,目前正在读大三。据父母的描述,她学习刻苦,成绩很好,人际交往能力也很强。

警方发布的消息里显示,小刘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上周六晚上10点左右,地点就在学校附近。于其他失踪案有所不同的是,就在警方发布小刘失踪消息后不久,有网友发现早先警方公布的小刘驾驶的一辆路虎SUV出现在了某华人汽车网站平台上。

25岁女留学生在加拿大失踪多天!豪车被神秘转卖
失踪留学生小刘的路虎SUV被发现在某华人汽车网站上转卖。(网络截图)

据了解,小刘最后被目击时开着一辆2019款的黑色路虎SUV,车牌照为CKBR 020。

细心的网友发现这辆车的车牌正是CKBR 020,从发布信息的网站上看,暂时还不知道这条广告的具体发布时间。

25岁女留学生在加拿大失踪多天!豪车被神秘转卖
失踪留学生小刘的路虎SUV(网络截图)

而与此同时,等待女儿归来消息的小刘父母几乎已处于绝望状态,他们非常担心女儿的人身安全。警方也呼吁群众提供有效信息,积极协助破案。

根据警方提供的资料,小刘身高1.7米,体重在45kg左右。身形高挑纤细、黑色长发、带牙箍、平时戴一副黑框眼镜,右肩膀处有一只蝴蝶形状的纹身。

失踪时上身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外套,下身是一条蓝色牛仔裤和一双粉色的Adidas运动鞋。

希望有关于小刘任何线索的市民积极与多伦多警方联系。电话:416-808-3300,帮助其家人尽快寻回爱女!

17岁中国男留学生失踪

这已经是9月以来加拿大第二起中国留学生无故失踪的案例了。

9月6日,本拿比警方正式发布消息,请求公众协助寻找一名失踪的华人留学生。据了解,这名失踪的留学生叫李新明(Xinming Li,音译),今年才17岁。

李新明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9月2日,在温市的7000号16大道附近。如今距离被报失踪时已经有大半个月了,仍是下落不明。

据悉,李新明身高约1.75米,身形瘦削,留有黑色短发,眼睛为棕色,平时戴眼镜。最后一次被目击时,李新明身着一身黑。上衣黑色外套,下着深色牛仔裤和一双黑色运动鞋。

李新明家人表示,儿子在失踪前一直表现很正常,并无任何异常举动。随着失踪时间越来越长,警方与家人越着急。

希望有知道任何相关线索的市民能积极破案。本拿比RCMP电话:604-646-9999,如需匿名报警:1-800-222-8477或发送信息BCTIP至274637

网民评论:

“希望他们都没事儿现在世道乱,大家也都知道有富得流油的中国人,留学生们尽量不要开太好的车。现在学校里和附近10KM(公里)比较新的奔驰、宝马、保时捷、特斯拉,一看车主大都是华人面孔。”

“爱孩子就别买这么好的车,range rover在哪个国家都算好车。”

“路虎相对法拉利来说寒酸了点,但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算是好车了。”

“说不定是同胞干的。”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