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以为闯关成功 不料被海关从机上揪了下来(图)

发表:2019-09-24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男以为闯关成功不料被海关从机上揪了下来
一华男藏现金成功登机以为闯关成功,不料还是被海关从机上揪了下来。(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欧洲华人携带大量现金闯关、被海关当场查获的新闻时有所闻。最近,西班牙海关发布一段关于华人非法携带现金的调查视频,视频中的华人男子已经成功登机,以为闯关成功。没想到,海关人员竟然“从地而降”,把他从飞机揪了下来。 

华人大量现金藏行李箱拉杆 被海关从飞机揪了下来

西班牙媒体报道,近日,西班牙海关发布了一段关于华人非法携带现金的调查视频。

视频显示,马德里机场,一华人准备乘坐飞机回北京,其人已经成功登机,不料海关警察突然出现,把他从飞机上请了下来,连人带随身行李箱一起都带回了检查室。

在开箱之前,海关工作人员多次问他,是否需要有主动申报的项目,但男子一口咬定行李是妻子帮忙收拾的,自己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是不能带的。

警方见他一副“不见棺材不流泪”的架势,胸有成竹的开始了一通操作。

他们将行李箱东西全部清空后,开始用各种工具将行李箱当场进行了拆卸——行李杆、内层、夹缝全部拆开,当他们用螺丝刀将行李箱的拉杆打开后,一捆捆的50欧元现金出现在眼前,他们被打包得非常好,塞进行李杆内。海关人员总共搜出50捆现金、总计23000欧元左右。

该名华人男子见状,再无法口硬。

报道称,华人以为把现金藏在行李箱夹层,就可以蒙混过关,但其实在过安检时,机器能一眼识别出来,因为X光仪器上可以清楚的看到货币上的金属线。

各种华人藏现金闯关形式:

1、行李箱藏185万欧元

2019年5月,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对机场进行了例行检查,发现有4名华人因在行李箱藏匿未申报巨款,于是将他们逮捕。他们分别为两男两女,在行李箱里藏了185万欧元现金,准备携巨款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垃圾袋藏110万欧元现金

2016年11月,两华人准备乘坐飞机从巴塞罗那前往上海,当他们办理托运行李手续时,箱子里的东西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怀疑,检查后发现他们将百万现金用黑色垃圾袋装着,并藏在衣服,合计约有110万欧元的现金。

据说现场警方点钱点到手软,最后两人以涉嫌洗钱,百万欧元被没收。警方将这些现金存入指定银行继续调查,但留给两人1000欧元作为路费。

3、87万欧元伪装成中文书闯关

据西班牙《欧华报》2018年12月报道,德国海关当局称,一名居住在法国的26岁华人,计划乘坐从德国飞往中国、途经俄罗斯转机的航班,当该华人乘客试图通过机场安检通道时,安检人员发现其登机箱内物品的异常,随即要求开箱检查。

经工作人员检查发现,87万欧元均被该华人伪装成中文书籍,并试图离境。由于该华人无法解释清楚这笔高额现金的来源及携带缘由,海关当场将现金没收,并成立相关小组对此案进行调查。

报道称,尽管钱被没收,该华人依旧有权利完成既定行程并返回中国。

在此提醒广大华人朋友,9999欧元是最高限额,如果携带大量现金不申报,不但现金会被没收,还会面临最低600欧元的罚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