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七十才开始”韩国阿嬷Youtuber爆红(图)

发表:2019-09-26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岁的阿嬷朴寞礼(Park Mak-rye,音译),摇身一变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Youtuber之一,刚开始只是孙女想教会朴寞礼使用智慧手机,灵活她的脑筋避免得失智症。高龄的朴寞礼却意外爆红成名,目前粉丝人数已突破百万,朴寞礼的人生也因此过得愈来愈有创意及乐趣。


朴寞礼经营“阿嬷日记”YouTube频道,因为她讲话速度快,诙谐逗趣。(图片来源:Youtube)

朴寞礼甩开像“烂豆芽”人生成为快乐网红

2017年1月,朴寞礼在孙女帮忙下开设影音频道,经营“阿嬷日记”YouTube频道,因为她讲话速度快,诙谐逗趣,不仅教人煮菜和怎么化妆,还包含了其他生活中的大小事情,高人气吸引104万人订阅。

朴寞礼表示,其实她开始连手机都不太会用,只会打打电话而已,后来她孙女把旅游影片上传YouTube,约莫过了20几天,孙女告诉她,“奶奶,我们红了!”之后孙女受访中透露,当初上传影片是为了帮助奶奶学习新技能,让她学会在网络与人互动。


朴寞礼在影片中从不隐藏自己出身平凡,直白作风,不仅让网友笑翻天,也产生共鸣!(图片来源:Youtube)

朴寞礼亲切直白反成亮点

朴寞礼在影片中从不隐藏自己出身平凡,很小就需要出去工作,所以没有完成学业,也不太识字,虽然在网络发文常常有错字,反而使网友觉得亲近不作做。尤其她妙语如珠,例如谈起电视连续剧,她直接说,“里面的角色一天到晚在怀孕”,谈到那些号称让人变得更年轻美丽的保养品,她则说,“你只要再投胎一次就好啦。”

另外一次影片中她发现保湿霜没了,还能淡定表示“那今天就不保湿了”,甚至自爆自己没什么保养顺序,干脆乳液、化妆水全都一起上,还自夸“难道我天生丽质?”逗趣评论及直白作风,不仅让网友笑翻天,也产生共鸣!

2017年朴寞礼荣获Youtube颁发“银色按钮”,表示其频道拥有超过10万粉丝。朴寞礼出名后,她的餐厅也聚集了许多粉丝前来参观,老朋友也重新联络起来,她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网红生活。


今年4月Youtube执行长沃西基造访韩国,与朴寞礼进行一场座谈,她们交换了身兼职业妇女与母亲的酸甜苦辣。(图片来源:Youtube)

据悉,去年朴寞礼受邀前往Youtube母公司Google在加州的总部参观。今年4月Youtube执行长沃西基造访韩国,与朴寞礼进行一场座谈,她们交换了身兼职业妇女与母亲的酸甜苦辣。

她最近发布的热门影片包括与Google执行长皮查伊见面、在家里自己煮珍珠奶茶、玩电脑游戏“侠盗列车手5”(GTA 5)等,更是掀起一阵网络旋风,她乐在其中,并表示,“我本来以为我的余生会活在阴影里,再也看不到光。但现在,我的人生终于充满了阳光。”朴寞礼意外成为快乐网红的生活,全因有孙女的孝心陪伴,更加使人感到温馨美好。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