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电话门举报人 事先曾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有接触(图)

发表:2019-10-03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川普(特朗普)总统“电话门”举报人在提出正式申诉之前,曾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人员有过接触。

《华盛顿邮报》报导,情报委员会主席、加州情报部众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发言人帕特里克・博兰德(Patrick Boland)表示,举报人是情报员,他和委员会联系,以指导如何举报“可能的不法行为”。博兰德说:“委员会从来没有事先审查或收到申诉”,而举报人向委员会寻求指导,是经常发生的事。

博兰德说:“按照委员会的长期程序,委员会工作人员可以适当地建议举报人联系监察长并寻求法律咨询。”

举报人的身份目前尚未公开。民主党人与举报人谈到总统“电话门”事件方面的一些新细节。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当国家情报代理署长上个月拒绝国会提起诉讼时,希夫迅速发出警报。

提交给情报监察长迈克尔・阿特金森(Michael Atkinson)的报告称,指控川普总统在电话中寻求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的帮助,以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丑闻。

在《纽约时报》发表该新闻后不久,特朗普在与芬兰总统萨利・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举报人和情报委员会在正式举报前会面,“显示这是希夫的欺诈行为。”

“举报人从一开始就遵循法律顾问的建议,”举报人首席律师安德鲁・巴卡(Andrew Bakaj)说。

希夫在一条推文中说,当举报人寻求指导时,情报委员会建议他聘请律师,并去见检查长。

议员们打算听取举报人的听证,但是由于担心他的人身安全,要获得该人的证词变得很复杂。

众院议长裴洛西(Nancy Pelosi)9月24日宣布对川普展开弹劾调查,开启双方的激烈交锋。《卫报》报道指出,“这将是一场本世纪的政治斗争”,川普成为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首位面临国会弹劾的总统。

《卫报》28日报道称,佩洛西指示国会各委员会将注意力集中在“通话门”上,并在几周内提交调查结果。

面对政治对手的攻势,川普28日当天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讲话视频,直接向民众喊话称,国会民主党人推动弹劾他是“美国政治史上最大的骗局”。他呼吁支持自己的选民集结起来,不要让民主党“诡计得逞”。

川普批评,弹劾调查是“猎巫”行动,还说领导调查的民主党联邦众议员,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谢安达(Adam Schiff)诽谤和中伤他,应辞去国会职务。

川普还说,自己立即公布了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记录,证明举报者只有二手消息,“几乎什么都不知道”。他怀疑有内部人士泄密,要求泄密者及举报人公开身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