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游玩酿惨剧 热气球绳断母子高空坠地“粉身碎骨”(图)

发表:2019-10-04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一游玩酿惨剧热气球绳断母子高空坠地“粉身碎骨”
山东烟台市马家沟景区热气球钢缆脱落,母子高空堕地惨死。(图片来源:翻摄自新京报微博)

【看中国2019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0月1日,山东烟台市马家沟景区发生观光氢气球意外,一对母子乘坐景区游乐场的大型氢气球时,连接氢气球与地面的绳索突然断裂,氢气球飞向高空,破裂后坠落,母子俩直接从半空中坠地,当场惨死

据《新京报》报导,10月1日,一对母子开心地乘坐景区内的热气球游玩。不料当热气球飞到高空中后,固定热气球的绳索突然断裂,乘坐在热气球上的女子与3岁儿子直接从高空坠地,母子俩当场摔得粉身碎骨。

很多游客目睹了这恐怖的一幕,气球与地面的绳索突然断裂后,摇摇晃晃的热气球往空中飘,最后失控在高空中爆破,游客直呼“完了、完了”。

马家沟景区表示,已暂停游乐场所有项目。当地应急管理局回应,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初步确认氢气球项目违法。警方已定性为刑事案件,并拘捕5名涉事人员。

据了解,该氢气球设计简单,仅由一个巨型氢气球连接一张两座位椅子,游客坐上椅子后,双脚悬空。而该景区的氢气球项目安全措施不足,仅以绳子牵挂气球之外并无任何保护措施,升空时绳子断裂后无法实施救援,该景区对于游玩项目的把控令人乍舌。

事后景区负责人推脱说,虽然事发地点位于景区内,但游乐场则由另一公司经营。目前,景区已暂停营业,将向已购票游客作退票处理。

网民看过影片后大呼恐怖,认为遇害的妈妈自己顾不了之余,还要看着儿子无助的神情,“不是往下坠的时候绝望,是往上升的时候更绝望吧,气球绳子断了,回不到地面,坐在上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气球往上升到最高,然后爆炸”。

“我就是烟台的,原片挺长的,掉落时间不短,那段时间真的心里的恐惧都吓死人了!”

也有人怒轰当局为何审批这个项目:“发生事故后才发现是违法项目?”

“不出事没人管,出了事就是无证违规,‘有关部门’真有心!”

“这个项目怎么过的审批?母子就这样没了,苍天啊,一个家完了啊!”

“这种危险系数高的项目,景区还敢整非法的,这简直就是拿游客的生命当儿戏。真的是太不负责任了!景区的负责人应该受到相应的惩罚!还死者一个公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